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農曆七月十五

今天北上公幹,平常每每是一個接一個的會議,今天只是跟進核數的工作,估計會有些空檔,於是帶了 notebook 同行,工作之餘也可上網。

首次在國內上網,發現 bookmark 內很多網站和網誌都上不到,最離譜是雅虎香港也上不到,其實駐國內同事早已告訴我,今天總算親身領教了國內新聞資訊有多自由。

今天沒甚麼特別攪作,六時起程回港,八時前返抵家中,但忘了響應「熄燈行動」,真失敗。

待 husband 回家後一起往大埔廣場的「咪走雞」吃米線,我選了酸辣炸醬豬膶雞翼。


Husband 選了酸辣雲吞魚腐。


「咪走雞」的湯底非常鮮甜好味,我每次也會把它喝清光。

今天是中元節,月兒又圓又光亮,可惜天上的雲層很快便把明月遮蓋了。


6 則留言:

  1. 很頻撲的一天啊!
    我今天也沒停過,剛剛才回到家裡!
    話時話,典解大埔咁多美食!

    回覆刪除
  2. 大頭仔,最近忙得要命啊!只要喜歡吃,一定可找到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剛放完四日假就這樣忙,咁真係要 play hard!!

    回覆刪除
  4. 咁忙係因為七月尾公司有 d 突變,如果唔係七月中已經請左假買左飛,我肯定唔會放咁多囉 ~

    回覆刪除
  5. 那麼我的網站或網誌上不上到?

    回覆刪除
  6. 我自己的網誌也上不到!

    Jason 的網誌(Bookmark 內所有無名小站的 blog 也是)上不到,網站沒有試,或者聽日試試,據聞中共的 firewall 會 scan 網頁/網誌內容,如有六四,七一等文字一定被封殺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