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星期四

Good Day

昨天北上工作,歸途中拍下奇異的 magic moment。




返抵太和已差不多九時,趕緊往超市,買了北京芥藍苗回家伴碗麵吃。

累得要死,十二時許便休息,睡前忘了調教鬧鐘,一覺醒來已是七時半,較正常遲了四十五分鐘,幸好 husband 今天放假,否則一定要遲到了。

午餐在「和民」吃了頗美味的石鍋雞扒飯定食。


今天心情很悠閒,下班後往大埔墟與 husband 會合,原計劃到街市「伍仔記」吃晚飯,但我倆皆不太餓,便改為光顧「群記清湯腩」,我選了牛脷米。


Husband 選了牛腳筋米。


回家途中,看到天上美麗的紅霞。



今天是好友 William 及姪女 Jane(老弟的寶貝女兒,在田園樂裡替我整地的小女孩)的生日,希望二人都健康快樂。

光陰似箭,Jane 九月便要升上大學,不認老也不行了。

3 則留言:

  1. 見食評提過群記,請問值得去食嗎?

    回覆刪除
  2. 石鍋雞扒飯定食很不錯喎!
    有泡菜那種更美味!

    回覆刪除
  3. 阿明,群記很好吃,現時老闆娘心情好了很多,仲會同我傾下偈,店好細,座位不足二十個,開下晝一點至十點/賣晒,星期一休息,我鍾意平日去(人少 d)& 早 d 去,那時湯比較清,越晏去湯就越濃,又唔會話呢樣賣晒o個樣賣晒。

    Ellen,我同事都話泡菜飯好好食,我信因為佢好細食但次次食得乾乾淨淨,可是我唔係咁鍾意食泡菜,所以暫時未試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