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星期六

果物の魅力


在大埔街市發現貌似安琪梨、但較之漂亮的澳洲紅啤梨,撲鼻的芳香很誘人,雖然售價不平宜($48/Lb),也買了幾個。

回家後馬上試吃,雖是很清甜爽口,但覺得不值這價錢(平均每個 $15.6)。

今天買得肥美的羔蟹,以薑蔥焗之,效果十分好,我倆都很滿意。


剛過去的星期三原約了 husband 到市區覓食,卻被暴雨壞了事,最近天氣不太穩定,還有份相當棘手的報告未完成,看來計劃還要延期好一陣子。

12 則留言:

  1. 我都有幾份棘手的Apprasial Report未寫!這是我最討厭的其中一份工作!

    回覆刪除
  2. 份 report 真係好鬼難攪,已經做左三日喇,希望下個星期可以攪掂啦!

    回覆刪除
  3. 講開啤梨,我總覺得兒時吃到的最香甜美味!現在的放上一個星期也還是硬磞磞,一點香味也沒有!

    回覆刪除
  4. 啤梨起碼要擺成個月先會「淋」,有時唯有退而求其次食安琪梨。

    回覆刪除
  5. 意粉又出動蟹了!
    啤梨確是奇怪的水果,我有數個放在冰箱內幾近一個月仍未壞!

    回覆刪除
  6. 哈哈,自從早排食過澳洲泥蟹之後,尋晚先第一次食蟹 ~ 考慮緊食埋今年o既大閘蟹之後就金盆洗手。

    啤梨如果擺係雪櫃,幾個月都唔會壞。

    回覆刪除
  7. 好精彩的蟹!秋天又是吃蟹的好時節了。

    回覆刪除
  8. Jason:不知捷克有沒有蟹吃呢?

    回覆刪除
  9. 沒有聽說!大部份人都說只有肉和薯仔吃!

    回覆刪除
  10. 那 Jason 可以專心遊玩了。

    回覆刪除
  11. Music appreciation is good without too much technical details and high flying bragging. Just like ordinary people like most of us. Right !

    Anonymous KK

    回覆刪除
  12. KK, welcome to my blog. I really enjoy just like most ordinary people.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