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星期日

My Sunday Brunch

婚後極少在家弄早餐,上星期買了部三文治機,中午起床後做烤芝士火腿三文治。

第一回(用穀物純麥包),有點糊里糊塗,芝士都漏了出來,成品很不堪。


第二回(用全麥包),累積了丁點經驗,成品比較好看。


雖然樣子不太好,味道卻不錯,但吃著漸覺膩,還是 husband 機靈,馬上取來爽甜的 澳洲紅啤梨 伴著吃,想不到非常配合,效果相當好。

我想第三回一定會更好,如果有第三回的話。

14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吃「飛碟」的!

    買相唔太差,繼續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我都希望你地有第三次!
    屋企的搾汁機用過一次
    電烤板、西施飯煲、湯煲甚至一次也沒用過

    飛碟我也愛吃
    基本上烤多士加些芝士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Wordy 是個好人!^^

    大頭仔咁鬼師奶o既?

    回覆刪除
  4. 雖然焗焦了少少,
    但自家製,沒所謂啦!

    回覆刪除
  5. Ellen,其實部機是 automatic 的,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會失敗,可能是包的問題,如果下次做會試用白麵包。

    回覆刪除
  6. 用白麵包製,可能會個樣「靚仔」D!
    加油~~~
    有機會試試你的手藝!

    回覆刪除
  7. 哈哈,其實我好渣嫁咋!

    回覆刪除
  8. 實話實說罷了 :)

    咪當係一點生活情趣

    回覆刪除
  9. 沒錯,通常白麵包烘多士最好吃!
    家裡用不著的東西很多時都是所謂的 unwanted gift

    回覆刪除
  10. 三文治機用得上幾次(無三不成幾), 都已經叫多了!

    榨汁機我都叫玩上了一個月才把它打入冷宮!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用白麵包較好一些吧!

    回覆刪除
  12. 但白麵包係最唔健康呢!

    Husband 一定唔肯食。

    我最愛日本的厚多士,外面脆,裡面軟,講講下又想食 ~~

    回覆刪除
  13. 尋日 lunch 都是吃麵包
    我都是個麵粉痴啊!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麵包食得多會滯,食得少又唔飽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