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星期一

The Woodstone @ New Town Plaza

今晚相約老弟一家三口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碰頭,自姪女 Jane 上大學後,變了大忙人,難得見大小姐一面。

辦了該辦的事,四人一起到位於第三期的 the Woodstone 吃飯。

曾看過雜誌介紹這店的木薰食物,所以選了湯及木香西冷扒。


野菌忌廉湯味道濃郁,份量頗大 Posted by Picasa


木香紐西蘭西冷扒,牛肉味濃,肉質不錯,但嘗不到木香,配菜中的番薯很好吃 Posted by Picasa

老弟一家選了二人餐加天使麵分享。


吞拿魚沙律(兩碟),很快被母女倆吃光 Posted by Picasa


三文魚蟹籽幼麵,賣相與味道不錯 Posted by Picasa


木香澳洲極黑和牛,肉質尚可,但同樣嘗不到木香 Posted by Picasa


木糠雪糕(兩份),Jane 說很好味 Posted by Picasa


野菌田螺天使麵,味道不錯,可是不夠 al dente Posted by Picasa


很特別的茶匙 Posted by Picasa

Jane 住在宿舍甚少回家,常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胃口很好,頻呼好味道,又吃得最多,老弟夫婦也憐惜的讓著她,令我覺得很溫馨。

飯後送 Jane 回宿舍才返家,看她已長得亭亭玉立,不禁想起她 小時候的模樣,盼望她盡情享受這段黃金日子,在生命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5 則留言:

  1. 無錯,最無憂無慮就係呢幾年。
    自從搬離沙田之後很少再次踏足了
    現在新城田廣場變得高檔次嗎?

    回覆刪除
  2. 也許工作忙是藉口,但我的生活圈子的確有點窄,現在連沙田也覺得很遠,簡直時光倒流,彷彿活在六十年代 :)

    大學時沒住過宿舍,遺憾!那是學習獨立和與人相處的好機會呢。

    回覆刪除
  3. 大頭仔:係呀,大學時代肯定係最幸福o既日子。新城市廣場依家沙塵滾滾,所以無乜必要我都唔想去,店舖又大位,約人時要小心,當眼位置既全是較高檔品牌,我諗 SHK 的確係想將它升格。

    Wordy:個傻女開頭唔肯住宿舍,但老弟夫婦迫佢去住,就係想佢合羣 d,佢係獨生女,家中小公主,性格比較孤僻,而家見佢開朗o左,同 d 同學幾合得黎,我地都好高興。

    回覆刪除
  4. 幾次假期到沙田新城市廣場,都被那人潮嚇怕!好恐怖!

    回覆刪除
  5. 對呀,週末或假期一定咪攪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