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無聊事 @ Friday

星期五早上,須處理些法律事務,往沙田跑了一趟。

晚了起床,抵達目的地時離約會時間已不遠,但擔憂如不吃點東西,可能導致乏力與人週旋,遂以極速在五分鐘內嚥下了早餐。

這裡別無他選,縱然對大快活印象不太好,也得光顧,這次卻使我對它的食物大大改觀。


選了香腸炒蛋 + 厚多士 + 凍奶茶(HK$18.5),蛋是即炒,很香滑;香腸是脆皮腸;厚多士雖比不上日本的,但麵包新鮮,烘得不錯;奶茶因忘了吩咐少糖而偏甜;整份早餐給人的感覺良好,更令我覺得每天上班前光顧的大家樂早餐很不堪,也許是轉變的時候了。

午飯時間,買了些日本零食,以慰哈日之情。
            

10 則留言:

  1. 我早對大快活改觀了.
    午餐會去食蜆肉天使麵.
    晚餐新出的蕃茄火鍋亦好得呢!

    回覆刪除
  2. 逢週末都幾乎會去大快活食早餐/下午茶, 價廉物美!! 尤其杯咖啡, 非常不俗!!

    回覆刪除
  3. 可惜大埔只有一間在運頭塘村,巧遠啊!

    不過可以晚上去試試番茄火鍋 ~ ^0^

    回覆刪除
  4. 香港三大港產快餐集團,最無進步便是美心,東西越來越難食!

    回覆刪除
  5. 大快活真很不錯,是他們首先在香港快餐店引入即磨珈琲,不是他們,我們現在還可能要喝珈琲水。
    蕃茄火鍋很吸引,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6. 意粉, 大頭,
    For your reference
    http://www.siumui.net/image/blog/hotpot.jpg

    回覆刪除
  7. 嘩,好誘人!仲有隻雞腳咁有趣!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