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

Lunch @ 花園街

連續兩天到旺角辦事,在花園街吃了兩頓午餐。

週二光顧「毓民私房牛肉麵」,選了招牌牛肉麵($28),覺得和在台灣吃到的很不同,可能因為蘿蔔的關係,風味比較像車仔麵,牛的八角味太重,但熱騰騰的麵和甜甜的湯底,也能惹人好感。


半價的芭樂汁($8)味道十分淡,紙包裝的也比它好,再半價也不值。

除免收加一外,這店在午飯時間供應類似上海客飯的套餐($25,學生特價 $22),菜有台式及港式,很受顧客歡迎。〔相關結連:Jason 之香港美食 - 毓民牛肉麵

週三吃了「樂園」墨丸牛筋丸米($22)、紫菜魚餃湯($25)及豆漿($5),味道一般,湯底頗鹹,不值這個價錢。





14 則留言:

  1. 對那牛肉麵有點興趣。

    題外話:
    近大半小時上不到自己、劉鄧、大頭等用舊 Blogger 的 blog,但你這個卻沒問題。似乎 Google 的侍服器自推出 Blogger beta 版後每隔兩三日便出現這種問題。難道這是想把用舊 Blogger 的趕到 beta 版的詭計?

    回覆刪除
  2. 我去你地度完全無問題,我也有和你相同的想法,Google 都聲明左遲下所有 blog 都要轉。

    回覆刪除
  3. 話時話,你影他們的食品時,那裡的人會不會好敏感問你做乜影相呀 ?

    回覆刪除
  4. 樂園的質素真是越來越差。

    小嘉,這些小店人多侍應忘,通常很少有人干涉,反而一些高級食肆d侍應會很留意拍照的客人,但若不用flash影響其他客人也不會制止。到目前為止我只在孝勢被制止過。

    回覆刪除
  5. 在一些小店,服務員看見你拍照不知多雀躍,可能以為你是記者呢。

    回覆刪除
  6. galaxy:可能我一向不用閃光燈,所以從未被干涉。

    Jason:我去孝勢坐 bar 檯,師傅沒阻止我拍照,你的 case 可能正如你講,那天師傅對自己的作品也沒信心吧。

    wordy:你所說甚是。

    回覆刪除
  7. 拍照時我很在意別人目光
    所以通常快快拍完就算
    沒有細心研究什麼角度或構圖
    當然我也沒有這樣的技術

    回覆刪除
  8. 拍食物不需要太多技術,
    只要手定同構圖靚就 OK,
    如果不影到人就不用理會吧!

    回覆刪除
  9. 怎麼大頭人這麼高大,膽卻那麼小?

    回覆刪除
  10. 有次在一間新開的麵店拍照, 因我麵又影、餐牌又影、環境又影, 引來經理走來問我是不是記者, 有咩可以幫忙? 但我當時用的是手機哦…

    回覆刪除
  11. wordy:我都覺得大頭真人同佢在網上的表現好大分別!

    小妹:除了我檯面的東西,我通常不會影別的,以免影響別人。

    回覆刪除
  12. 我大頭本身都覺得大頭真人同佢在網上的表現好大分別 ^C^

    回覆刪除
  13. 毓民的牛肉麵吃了2次,1次堂食1次外賣,都ok喎,外賣那次仲係毓民嫂拎比我添!不過價錢就貴左d。

    回覆刪除
  14. $28 碗牛肉都的確稍貴,$25 午飯套餐比較抵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