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新入荷海外郵品 @ 20080702

〔澳洲郵政〕澳洲峽谷奇觀
Gorgeous Australia

這套郵票展現澳洲四座不同地貌的峽谷奇景。主題峽谷包括:$1.35 – 格羅斯河峽谷(新南威爾斯)Grose River Gorge, NSW、$2 – 瓦爾帕峽谷(北領地)Wa lpa Gorge, NT、$2.7 – 凱瑟琳峽谷(北領地)Katherine Gorge, NT 和 $4 – 吉喀峽谷(西澳洲)Geikie Gorge, WA


〔英國皇家郵政〕大教堂
Cathedrals

一套六枚郵票取材自英國六座深受喜愛的大教堂,包括利奇菲爾德大教堂 Lichfield Cathedral(1st Class)、貝爾法斯特大教堂 Belfast Cathedral(48p)、告羅士打大教堂 Gloucester Cathedral(50p)、聖大衛大教堂 St Davids Cathedral(56p)、西敏寺大教堂 Westminster Cathedral(72p)和聖馬格努斯大教堂 St Magnus Cathedral(81p)。


〔英國皇家郵政〕昆蟲–物種保育行動
Insects - Action for Species

昆蟲通常體型細小,毫不起眼,但假如細心觀察,定會大開眼界。英國皇家郵政發行的「昆蟲」郵票以英國十種罕有昆蟲為主題,昆蟲千變萬化的色彩確實令人驚嘆。


〔芬蘭郵政〕是雨?是晴?
Rain or Sunshine?

這套郵票取材自有關夏季天氣預測的五個民間傳說或諺語:河鱸豎起紅色魚鰭、青蛙大步跳躍和蝸牛伸出觸鬚,都是旱天的預示;綿羊在牧場奔走躍動和燕子在半空低飛,即表示快要下雨。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網頁】



7 則留言:

  1. 熊貓郵票好靚!
    好鍾意熊貓懶洋洋嘅樣子,真係好得意~

    回覆刪除
  2. 英國郵票design真係靚D

    回覆刪除
  3. 師妹:我鍾意 BB 熊貓,卡娃兒呢 ~

    鳴門:據聞英國皇室喜愛集郵,收藏品世界上數一數二。近年我都儲多了英國郵票。

    回覆刪除
  4. 我好似都有好多,剿吓先

    回覆刪除
  5. 我鍾意教堂果幾張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