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2009 年首個三號強風信號

三號風球的天空也挺美的
26 Jun 2009 17:44


﹝天文台於07:15 發出一號戒備信號、並於 15:40 改發本年首個三號強風信號﹞


下午 9 時,「浪卡」集結在香港天文台以東約 80 公里,即在北緯 22.2 度,東經 114.9 度附近,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 25 公里,橫過香港以東海域。

「浪卡」將於未來兩三小時在香港以東約 80 公里附近登陸。預料本港的風向將由初時的東北轉為西南,原先受屏蔽的地方可能轉為當風。「浪卡」的雨帶也會在晚間開始為本港帶來大雨。3 號強風信號將會維持一段時間。

在香港時間 2009 年 06 月 26 日 21 時的 最新資料

熱帶風暴「浪卡」26 日晚在廣東惠東縣港口與大亞灣澳頭鎮之間登陸,之後減弱為熱帶低氣壓,27 日早再進一步減弱為低壓區。

天文台在 27 日清晨 5 時 25 分,取消所有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5 則留言:

  1. 希望今晚落晒d雨,聽日唔好落呀~~

    回覆刪除
  2. 落完雨 空氣清新 好舒服

    回覆刪除
  3. 師妹:天文台話仲有幾日落。

    基斯汀:中午同埋放工果陣個天都好靚,仲有太陽添。

    無名仕:連個天都靚啲。

    大頭:咪一樣要開冷氣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