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未來戰士 2018》

下午偷閒與 husband 溜出城玩樂,目的地是近期新寵圓方

很久沒在白天看電影,這天便到 The Grand Cinema,體會一下何謂「超體感」。


看的是我最喜愛的科幻動作片種,選的是《未來戰士 2018》,場次是下午 3 時 10 分(票價每位 HK$50),同場觀眾大概只有十位,環境非常清靜,座位也頗舒適。


如果看過《未來戰士》第一及第二集的(例如我),對內容已相當理解,很容易投入其中,但沒看過的(例如 husband)便可能會滿腹疑團。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挺好看,「超體感」效果很特別,當播放某些動作場面時,座位會隨著場面節奏震動,環迴立體音效也份外強勁,令觀眾感覺有如親歷其景,增加不少趣味性。當然,缺了阿諾舒華辛力加,確是打了點折扣。

這電影院另一與眾不同之處,就是未播完片尾字幕前,燈光是不會亮起的,大家得再坐一會。

開畫前在 APM 展出的模型
拍攝日期:24-05-2009

離開時正值夕陽西下,餘暉十分美麗。




6 則留言:

  1. 咁快手?
    圓方間戲院真係好得,坐得好舒服~

    回覆刪除
  2. 咋晚我都覺得月色很美,差1點點月圓

    回覆刪除
  3. 咁超體感即係有咩感呢?我就體會左挪亞方舟那兩個影院果d過度強勁效果,莫講話孕婦、心臟病人士,細膽d都建議唔好睇罷喇!

    回覆刪除
  4. 大頭:但我睇既七院係我最唔鍾意既一列過座位,坐大堂正中既如果中途想去洗手間好唔方便囉。

    老師:熄晒燈個月亮曬到入屋,幾犀利!

    大雄:效果已晌貼文補充番,但我相信一定無挪亞方舟咁強勁。

    回覆刪除
  5. 圓方好在有你先維持得住咋~^o^

    回覆刪除
  6. 師妹:靠我實聽執嘞,哈哈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