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心思心意」特別郵票

終於有一套較漂亮的「心思心意」郵票了

香港郵政發行的第 4 輯「心思心意」郵票,沿用「愛與關懷」和「紀念誌慶」兩個主題,傳遞關切之情,表達祝頌之意。

新一輯「心思心意」郵票的設計風格,與 2007 年發行的第 3 輯郵票彼此呼應,同樣以五彩繽紛的戟絨拼貼成畫,展現中西文化相異而又共融的妙趣。中國舞獅鑼鼓喧天,喜氣洋洋,西式派對熱鬧歡愉,樂也融融,點出「紀念誌慶」。大地百花吐艷,暖暖人間,蝴蝶儷影成雙,翩翩飛舞,盡見「愛與關懷」。

「心思心意」郵票印上「本地郵資」或「空郵郵資」字樣代替面值。「本地郵資」郵票適用於投寄重量不超過 30 克的本地郵件(現時郵費 $1.4),「空郵郵資」郵票則適用於投寄往世界各地而重量不超過 20 克的空郵郵件(現時郵費 $3)。

以「紀念誌慶」和「愛與關懷」為題的「心思心意」郵票,為生辰、祝捷慶功、周年紀念、婚嫁、彌月等珍貴時刻加添喜悅歡樂。

發行日期︰25-06-2009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



4 則留言:

  1. 我有d心思思 buy 返一套 唔知成套幾錢 @@

    回覆刪除
  2. 師妹、基斯汀:依套係四輯之中至靚,以前果啲有部份直情可以用核突黎形容 ~~

    無名仕:郵票每套 $8.8,小版張每張 $26.4。^^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