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魚樂無窮 之 第四度添丁

早上起床,發現媽媽魚已誕下麟兒,火速把 BB 撈起,最後一條很頑皮,怎樣也捉不著,更失去蹤影,還以為牠已葬身媽媽魚腹中,為牠哀悼了好一陣子。直至安頓好一切牠才再次現身,終於成功獲救。

15 Aug 2009 10:55 大家數到有幾條嗎?總數是 51 + 1!

媽媽魚已第四度添丁,起初合指一算,預產期應是 8 月 13 日,但一直渺無音訊,卻見牠很辛苦的樣子,開始擔心牠是不是患病,昨晚還傻傻的在 facebook 向牠施咒(哈哈!),幸好最後牠們母子平安,真是謝天謝地。

15 Aug 2009 13:30 媽媽魚產後看來仍然很累,胃口也不太開
不會是因為吃了很多 BB 魚吧?

午餐後到水族館買水草,老闆伯伯(我比較信任他)正忙於幹活,唯有咨詢老闆娘(不肯定她是否真的懂),她說孔雀魚一胎是可以分三次生的。按此推理,媽媽魚有可能再生,只得聽天由命吧。



6 則留言:

  1. 請問意粉魚場現在有多少條魚呢@ @?

    回覆刪除
  2. ayclui:1+4+9+29+52=95!!! ^o^

    回覆刪除
  3. 分三次生,勁

    阿媽生到眼琼琼

    回覆刪除
  4. 鳴門:都唔知堅唔堅既,我晌討論區都無睇到有咁既說法 ~~ :P

    回覆刪除
  5. 分三次.. 咁都解釋到您之前嘅疑問嘅~

    回覆刪除
  6. 基斯汀:但係真係無第二個講過喎 ~ 哈哈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