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冷冷的年初三

在寒風颯颯、春雨綿綿的赤口晚上,有甚麼比一頓暖洋洋的火鍋更窩心?


祝 財源滾滾! Happy


星島 2010 年 2 月 16 日星期二 11:19】本港天氣持續寒冷,寒冷天氣警告維持,天文台錄得入冬以來最低氣溫 9.1℃,個別地方僅為 3℃左右。

天文台說,由於東北季候風為華南帶來寒冷及有雨的天氣,香港出現寒冷天氣,預計未來幾天天氣依舊寒冷,並伴有雨水。

天文台今早錄得攝氏 9.1℃,是入冬以來最低記錄。荃灣、大埔、打鼓嶺、流浮山及長洲等,都是 7℃,昂坪只得 2.8℃。

今日天氣預測,多雲,有一兩陣雨。天氣寒冷,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市區日間最高氣溫約 13℃,隨後數日仍然寒冷有雨,低溫維持在 11℃,季候風會在周末逐漸緩和。周日氣溫會回升至 16 至 17℃。

星島 2010 年 2 月 17 日星期三 17:53】天文台表示,受到東北季候風為華南帶來寒冷及有雨的天氣影響。今日早上錄得最低氣溫為 8.9℃,是入冬以來的最低記錄。

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天氣預測,多雲,天氣寒冷及有幾陣微雨。市區氣溫介乎 9 至 12℃,新界再低一兩度。吹和緩至清勁偏北風。

明報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08:30】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本港持續寒冷及有雨,天文台今早錄得入冬以來最低溫度 7.7℃。天文台 8 時錄得荃灣 6℃;九龍城 6.5℃;上水 6.6℃;大埔 6.9℃;觀塘 7.6℃;沙田、黃大仙和將軍澳 7.7℃。

天文台預測今日持續天陰有雨,日間最高氣溫約 11℃。展望明日持續寒冷和有幾陣雨,下周初氣溫會逐漸回升。



5 則留言:

  1. 稻香? 我聽晚又打邊爐...^^

    回覆刪除
  2. 帥哥:敝公司初九啟市啊。^^

    ayclui:係呀,好彩我地一早去攞枱,不過客人太多都幾混亂 ~~~ @@

    回覆刪除
  3. 今朝好艱難才可爬出床上班去:-p

    歐巴桑

    回覆刪除
  4. 歐歐:天氣又濕又冷一早去上班固然辛苦,但放假也沒地方可去呢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