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人約黃昏後 @ 元宵

昨晚接到旅加老朋友 William 電話,才知他已於星期五晚抵港,並將於明早返澳門省親,遂約定在這晚一聚。

黃昏前乘巴士出城,上車前感到很餓,便買了飲品和零食。

除了因輕微車禍延誤十多分鐘,交通十分暢通

想不到連續兩天也來到旺角,但這天心情很輕鬆,因毋須經過高危地點。

除了 William 和 Allison 夫婦,與會者還有闊別多年的 K 夫婦,大家已很久沒見,但感覺很親近,輕鬆談笑下用餐,氣氛十分愉快,胃口也特別好。

這頓飯簡簡單單,我卻吃了不少

飯後別過 K 夫婦,跟 William 和 Allison 漫步到附近商場的美食廣場,與剛辦完事趕至的 F 會面,她一面吃飯一面與我們談天,還請我們喝檸蜜。

這美食廣場讓我想起日本的 SA

美食廣場營業時間結束,我們必須離開,大好人 F 駕車送我們歸家,在車上大家繼續談天說地,道別時仍很依依不捨,希望很快再共聚。



4 則留言:

  1. 最尾嗰個 food court 係邊個呀?

    回覆刪除
  2. 帥哥:新世紀廣場です。

    回覆刪除
  3. 新世紀廣場?? 5/F?? 唔似嘅? 唔通裝修過?

    回覆刪除
  4. ayclui:係 5/F 呀,應該係裝修完無耐,四維新簇簇咁 ~~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