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本網誌將無限期停止更新,各位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意粉銘記在心,有緣再見。15 Jan 2013 16:30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心不死

每次序曲響起,我必定起雞皮疙瘩、熱淚盈眶。

有誰還敢公然在台上唱這歌?
Anita Mui performed in her 1990's concert
commemorating the students who were killed in 1989 Tiananmen Massacre


不想回憶 未能忘記


王維林 Posted by Picasa

六四天安門事件期間,這個被稱作王維林的年輕人正在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一隊在天安門附近長安街上的坦克。

這張照片是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記者 Jeff Widener 在 1989 年 6 月 5 日,在離事發地半英哩外的北京飯店六樓,用一個 400 mm 鏡頭拍攝。


〔相片及資料節錄自 Wikipedia

今日傍晚已經有市民到維園民主女神像前獻花
六四燭光晚會後,女神像將暫時落戶中文大學校園(郭慶輝攝)


21 年了,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看見「六四民主運動」獲得平反嗎?



4 則留言:

  1. 雖然渺茫,希望可以~~~

    回覆刪除
  2. 希望在明天~ 但真係好難....

    回覆刪除
  3. 我悲觀d,平反之日會係遙遙無期...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難過香港有真普選 ~~~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