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200,022 個突然

這晚與 R 到大埔墟吃飯,原欲光顧陳漢記,抵達時看見店前已排了長長的人龍,唯有轉戰大埔街市。等吃期間,當然不會錯過享用免費政府 WiFi 通的機會,發現網誌的瀏覽人次竟然已超越 200000 大關。




昨天瀏覽人次剛達 199000,按正常情況還需一個星期左右才達 200000,百思不得其解,回家馬上查看統計資料才恍然大悟。



原來排在發展局之後(第二位)
難怪大部份流量來源都是 Yahoo

在 Google Search 排在第 6 頁
故此流量來源是寥寥可數

原來流量全拜虎豹別墅所賜,據悉由於市民對開放日反應熱烈,除原定的 10 月 30 日及 31 日及 11 月 5 日至 7 日外,將加開 11 月 13 日及 14 日兩天。



4 則留言:

  1. 破了廿萬大關... 可喜可賀啊~

    回覆刪除
  2. 基斯汀:真係好突然囉 ~~~

    回覆刪除
  3. 一個 post 有一千個瀏覽次數
    好恐怖啊!

    回覆刪除
  4. 帥哥:就快到 3,000 添呀,不過相信當好多人去影相上網之後,我個卜就會排到好後,流量自然會正常番。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