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無聊事 ~ 時鐘

前陣子獲 Maymay 師妹款待,發現她與安安的安樂窩裡時鐘特多,這天忽然心血來潮點算一下,原來寒舍也沒差太遠。

其中以客廳的數量最多
(喜歡全方位看到時間)




居然可以把睡房完全置諸腦後

廚房的就像煲煲鑊鑊般蛛網塵封

想丟掉加菲貓多次但牠就是不肯走
(這麼多年都沒有壞)



6 則留言:

  1. 我間屋得三個鍾,廳+兩間房。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鐘不及我的手錶多... hehe...

    回覆刪除
  3. 萊少:咁少?

    基斯汀:我得幾隻錶咋 ~~

    回覆刪除
  4. 我得七個,你比我多好多呀~@@

    回覆刪除
  5. 嘩...十一個鐘...
    我有: 廚房兩個(計埋微波爐個鐘), 客廳兩個(計埋高清機頂盒個鐘), 書房一個, 睡房兩個, 廁所一個, 共八個~ ^^

    回覆刪除
  6. 師妹:多 4 個啫。 :p

    ayclui:唔知時間好無安全感嫁。 :p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