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一片空白《青蜂俠》

年初六開工半天後,回家料理好魚魚便和仍在休假的 R 出城看電影,目的地是圓方。


入場前的空檔看別人溜冰
這玩意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院前展示的
老夫子模型

除了李小龍,我對《青蜂俠》故事是一竅不通,李的角色叫加藤、是個日本人是最近才知曉;這部是 3D 電影也是訂票時才知道。看,主要是因為周杰倫,坦白說我其實並不太喜歡他,但不知何解卻挺喜歡看他演戲。


事前聽說周董的表現十分出色,看後感是覺得有點言過於實,他的確很「搶鏡」,也有很多「笑位」,但整部電影就是一片胡鬧,看了和沒看差不多,現在已沒多大印象,只記得臨完場時大大的笑了一次。


放肆地幹掉一桶爆谷
我知很不健康但真的很久沒吃了

看 3D 電影
最討厭的是那副永遠戴不穩的眼鏡



5 則留言:

  1. 看 3D 電影果位係咪丫勞呀?

    回覆刪除
  2. R 粉墨登場?
    我都喺呢間戲院睇呢套戲,無無聊聊咁笑咗一餐,對周董印象好好~

    回覆刪除
  3. ayclui:係呀 ~~~

    帥哥:唔係第一次啦 ~~ 事前我無諗住套戲咁無聊,無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4. 我都諗住無咩期望.. 而家聽您講完更加可以唔駛睇lu~

    回覆刪除
  5. 基斯汀:我都無乜期望但從無諗過咁胡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