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地球一小時」2011

「地球一小時」是由一班志同道合、為地球著想的人發起的全球活動,象徵著大家一同行動,能為地球帶來改變;大家所作的承諾,更由這一小時延至全年每一天。活動於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而 2011 年的地球一小時,已定於 3 月 26 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當地時間)全球同步進行。請記著這個大日子!今年,香港再與中國其他城市一同參加這項全球活動,並邀請所有人參加,目標得到 250 萬人支持。


響應熄燈,表示你支持地球一小時。熄燈不只是象徵式的行動,更代表你已踏出邁向可持續生活的第一步。地球一小時象徵個人、企業、社區通力合作的力量,每個人都有責任和能力去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每個生活上的小改變,都能為地球帶來正面影響。

簽署承諾,表示你願意以行動為環境出一分力。我們需要立即行動,善用資源,過可持續的生活模式,以下是其中一些方法(按此了解更多)。現在就開始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善用資源,齊救地球!

1. 節約用電,拒絕備用電器
2. 選擇並善用可持續來源的紙張和木材
3. 停止食用魚翅產品
4. 選擇環保海鮮
5. 支持食用本地貨品及食物,不時不吃
6. 使用資源前請三思,減少廢物

即使是微小的行動,不但有助改善環境,更可以保護全球各個物種及其生境,還有人類的生活。讓我們跟大自然和諧共處,你的一小步已能對世界產生影響。按此了解更多關於這些動物的故事

去年,超過 250 萬香港市民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地球一小時 2010」,聯同全球各地逾 10 億人,熄燈一小時,支持實踐低碳生活。這個既簡單又有意義的全球行動,充分顯示眾人對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關注。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大家手中,本會呼籲各位改變日常生活習慣,以實際行動延續「地球一小時」的精神。

支持「地球一小時」,承諾實踐可持續的生活方式,馬上行動





6 則留言:

  1. 1-6,好多都做緊喎,尤其係3同4啦,我都唔食海鮮嘅,梗支持

    回覆刪除
  2. 我公司好注重環保~ 所以呢個計劃我地都有follow, 我地office係註冊左既低碳辦公室(#45)~ 拼集比賽我地都有參加~ 投個票~ 支持下~ 又學下點樣實踐環保生活啦~

    回覆刪除
  3. 鳴門:日本發生既大災難,令我更加體會到環保既重要。

    Ogake:好事!我工作既機構目的只係慳錢,不過點都好過浪費既。

    回覆刪除
  4. 世人就是不注重環保釀成那麼多天災... 大家應好好珍惜資源不要浪費~

    回覆刪除
  5. 全部都做緊,
    不過第5呢,本來鍾意買日本食品,但係依家想吃都唔得咯~~

    回覆刪除
  6. 基斯汀:人類咎由自取,最可憐係無辜既動物。

    師妹:大家都努力啲,希望世界末日唔好咁快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