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3D 卡門》


雖然聽不懂法語,也沒精神去看那時有時無的英文字幕,但悠揚的樂曲、演員精湛演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加上 3D 效果的現場感,讓歌劇迷 R 看得如癡如醉,就是我這個門外漢也看得很投入。



有關《3D 卡門

《卡門》於 1875 年首次公演。3D 電影版,是享譽歌劇界的舞台監督 Francesca Zambello 於英國皇家歌劇院的最新演繹版本,電影拍攝則由 Julian Napier 負責。蜚聲國際歌劇演員 Christine Rice、Bryan Hymel 及 Aris Argiris 分別飾演卡門、荷西及埃斯卡米洛三位主要角色。音樂由 Constantinos Carydis 指揮。Zambello 導演的《卡門》,早已獲倫敦的歌劇迷及劇評人熱讚;以 3D 影像配合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將令全球影迷及歌劇迷歎為觀止。

電影以法文演出,設有英文字幕。節目約 170 分鐘,包括 20 分鐘中場休息。

故事以 19 世紀的西班牙為背景。放任又敢愛敢恨的吉卜賽女郎卡門,迷倒了軍官荷西;令他拋棄舊愛、抗拒軍令、並且加入走私行列。可惜卡門不久移情於鬥牛士埃斯卡米洛,令荷西因愛生恨,於鬥牛場外刺死卡門。



7 則留言:

  1. 我都準備去睇但仍未買飛呀~

    回覆刪除
  2. 基斯汀:場數少,想買好位要早啲。

    回覆刪除
  3. 20 分鐘 break 可唔可以走出去間戲院架?

    回覆刪除
  4. 帥哥:我都出左去呀,show 票尾就可以番入去。

    回覆刪除
  5. 最初是寧想睇,我於是上網搵資料,到我同佢講要早d買飛,佢就遲遲都俾唔到日期,搞到我而家鬼死咁想睇,激死!

    回覆刪除
  6. 基斯汀:啲男人好麻煩,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