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外母見女婿

乾女兒 Venus 要結婚了,雖然相信曾與準新郎 Simon 在教會碰面,但等到婚禮那天才正式介紹似乎有點說不過去,於是便相約這晚共晉晚餐,地點在鄰近他們居所的阿拉廚房

甫坐下便收到精緻漂亮的邀請卡

俗語有云「外母見女婿,口水嗲嗲渧」(哈哈!),況且和他們一家很久沒見,這晚我光顧著談天說地,食物方面也沒太留神,這頓飯由準岳丈請客,謝謝啊!

但我記得醬茶鴨很好吃

高力芒果奶皇味道也挺清新

一對準新人的東京 + 箱根蜜月之旅,因日本九級地震、海嘯及核災難事件須作出更改,令他們非常苦惱,我們一致認為根本不可能找到一個能代替日本的地方,希望他們早日找到解決方案。

祝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幸福快樂!



6 則留言:

  1. 意粉,要送您口水肩喇~ 哈哈.... 恭喜哂一對璧人~ 也恭喜您~

    回覆刪除
  2. 唔怪得個天咁潮濕啦!原來有人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尋晚講番準岳丈岳母結婚果日既野,大家仲記憶猶新,笑到傻晒 ~~~ ^_^

    鳴門:些些。

    帥哥:佢地真係好年輕,不過已經拍左好耐拖。

    基斯汀:謝謝啊!

    ayclui:係呀,哈哈!

    劉鄧:你都日日流啦,嘻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