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昨日、今日

星期五休假一天,早上忙完魚魚的事便跑到銅鑼灣理髮,幸好仍能抽出 10 分鐘來個豐富又可口的早餐。

早餐 @ 翠華($3X)

理髮後跑到旺角接受針灸,趁有半小時空檔在金魚街吃了經濟實惠的美味午餐,又給魚魚買了水草。

午餐 @ 八方雲集($27)

返抵大埔後回辦公室餵過魚魚(因為接著兩天都沒得吃)才回家,晚上跟 R 出去吃越南河粉,一天假期就這樣完結。

星期六,一早起床照顧魚魚,待 R 起床便去吃早茶,回家前又到大埔墟的水族館去,最近幾天去掃了幾趟貨,因為業主大幅加租,伯伯父子於月底租約期滿後將會搬到觀塘發展,伯伯很好人,讓意粉撿到不少便宜貨,不少是半賣半送,有些更是分文不收,感謝啊!不過,正如我對伯伯說:「你走到天腳底我也會去找你的。哈哈!」

祝伯伯、基哥大展鴻圖!生意興隆!一本萬利!

回家很早便辦妥魚魚的事,尚有半天悠悠閒,又不用溫習,感覺很美好。


超過半年未開的爐火
這天終於為煮沉木開了

慢火煮差不多 3 小時後
清水變成醬油一樣的顏色

謝謝 R 替我安裝新的工作椅
又漂亮又舒服,以後沒不溫習的借口 :p

晚上和 R 到陳漢記吃飯,為美好的星期六劃上句號。

這晚,我加料響應「地球一小時」,八時半熄燈上床睡覺,晚安。



2 則留言:

  1. 八時半熄燈上床睡覺--> 犀利啊~ 我依家都要迫自己11:30前睡覺
    想問下大埔伯伯去官塘邊庶開檔呀? 如果近APM 我可以食飯時去睇下~

    回覆刪除
  2. ayclui:我其實係睡寶寶黎嫁,尋晚一覺瞓足 10 個鐘,爽呀!仲夢見小超人,哈哈!阿伯淨係知道晌官塘同牛頭角中間喎,詳細地址要問基哥,不過依幾日都見佢唔到。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