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義工精神」特別郵票

義務工作發揮關愛精神,彰顯人間有情。義工熱心服務社群,既能體會助人的快樂,也可從中學習,自我充實。2011 年適逢「國際義工年」10 周年,為表揚義工的無私貢獻,並呼籲各界積極參與義務工作,香港郵政發行「義工精神」特別郵票,盼能促進社會持續發展,和諧共融。

四枚郵票展現不同年齡層的義工體驗,片言隻語透露無限喜悅,可見義務工作不分長幼,惠人及己。

$1.40 — 日記簿內一句童言和一片樹葉,盡顯親子植樹帶來的歡欣。助人為樂的種子,已在孩子心中悄悄播下。

$2.40 — 網誌上載義工招募單張,希望一呼百應,凝聚年青人的力量,踴躍參與社區慈善活動。

$3 — 同工電郵傳來學校重建工程的好消息,相片中孩童天真的笑臉,就是送給義工叔叔姨姨的最佳禮物。

$5 — 日曆寫下與老朋友聯袂家訪的義工之約,銀髮一族攜手行善,老有所為。

發行日期︰29-Mar-2011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



6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依套郵票好核突 ~~~~ >_<

    回覆刪除
  2. 寄到去外國
    人地都唔知佢講乜~

    回覆刪除
  3. 鳴門:同意 ~~~~

    I.minor:鳴門應該投下稿,哈哈!

    師妹:唔知邊個卜鎚嫁呢?

    大頭:無乜人真係會用,我估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