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新入荷海外郵品 @ 20110519

《美國郵政》爵士樂欣賞 ~ HK$16

2011 年 3 月 26 日,美國郵政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發行「爵士樂欣賞」紀念郵票(永恆®郵票面值 44 仙)。這是採用單一設計的感壓膠版票(嵌有 20 枚郵票),由弗吉尼亞州德拉普萊恩的 Howard E. Paine 設計。 美國郵政發行這套郵票,為美國的音樂瑰寶 - 爵士樂喝采,並向舞台上、錄音室、俱樂部和音樂廳的爵士樂好手致敬。由美術總監 Howard Paine 設計的郵票,描畫加州巴莎迪那市藝術家 Paul Rogers 的作品。此作品最先以鋼筆紙本為藍本,後以數碼方式潤飾,透現爵士樂的精粹,設計嶄新,跨越界限,靈感源自經典爵士樂唱片的封套,當中捕捉了爵士樂的即興特質,同時清楚展現其內在結構。

《加拿大郵政》慶祝 ~ HK$32

加拿大郵政最新推出「慶祝」郵票(永久通用郵資),展示設計時尚的禮盒,傳遞歡慶之意。Adams + Associates Design Consultants 的 Debbie Adams 說:「在慶祝活動中,饋贈送禮必不可少。這套郵票的設計靈感,源自各色各樣的彩色蝴蝶結和圖案包裝紙。票中的禮盒包裝紙融入多款圖案,代表不同的特別慶典。」

《澳門郵政》中國內地景觀(四)鳳凰名城 ~ HK$11

鳳凰縣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面積 1,700 多平方公里,人口約 37 萬,是一個以苗族及土家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集縣。鳳凰古城始建於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 年),古名鎮筸城,後改鳳凰廳,民國後易名為鳳凰縣至今。 2001 年 12 月 17 日,鳳凰古城被國務院列為中國歷史文化名城,2008 年被評為國家 4A 級風景區。

《英國郵政》英國經典蒸氣機車 ~ HK$41

這次發行的小型張呈現多款英國經典蒸氣機車,分別是 Dean Goods Class 機車(一等郵票)、Peckett 1689 型號 Thor 機車(60 便士郵票)、Lancashire & Yorkshire 鐵路機車(88 便士郵票)、重型貨運 Austerity 機車(97 便士郵票)。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



8 則留言:

  1. 爵士樂同鳯凰古城都好靚~^^

    回覆刪除
  2. 師妹:我覺得四款都靚 ~~~ 好耐之前有一陣子我好想去鳳凰行下,不過都係得個想字 ~~~

    回覆刪除
  3. 除左蘭花,郵票都仲有位喎

    回覆刪除
  4. 點降人地嗰啲總係靚過有心思過我地嗰啲~

    回覆刪除
  5. 鳴門:少少啦。:p

    基斯汀:係呀。^^

    帥哥:我地嗰啲 ~ 坦白講,好多都好核凸。:(

    回覆刪除
  6. 係啦,我地果D咁核突,我做靚過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