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魚樂無窮 之 第 731 日

媽媽和爸爸魚
22-05-2009 13:46

自 2009 年 5 月 22 日把媽媽和爸爸魚帶回家後,便踏上一條不歸路。

如果問我有沒有後悔,我的答案是沒有,雖然偶爾我也會問問自己,如果這事情沒有發生,這兩年我的生活會怎麼樣呢?當然,不可能會有答案。

如果問我得的多還是失的多,我會說是各佔一半,魚魚給我很大的歡樂,也給我很大的痛苦,但其實大部份痛苦是因我的錯失做成,該怎麼說呢?糟糕,眼又紅了。

現時家中仍是室內室外各三缸魚魚,住在室內的魚魚逐漸老大離世,只餘約 110 隻;住在室外的魚魚約有 200 餘隻(24/5 修正),情況算是穩定,我想,該不會有大幅度增長。

魚魚安全渡過了寒冬,炎炎夏日到了,我和魚魚又要面對新一輪挑戰。魚魚們,不要害怕,媽媽和爸爸魚在彩虹橋的另一端守護著你們啊!



7 則留言:

  1. 即係全部魚魚都係嚟自媽媽和爸爸?

    咁大雨,戶外嗰啲有冇淋濕晒身呀?

    回覆刪除
  2. 帥哥:可以咁講啦。廢話!

    回覆刪除
  3. 唔好理樓上廢話,咁大雨會唔會滿瀉跳魚出嚟呢?

    回覆刪除
  4. 我諗意粉個缸唔會淋到雨啩~

    回覆刪除
  5. 鳴門:咪又係廢話 ~~~

    ayclui:梗係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