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早沾勿藥

下午帶阿 Mui 到診所注射第 4 針,牠的體重已上升至 10.3g,事實是,縱使我天天看著牠,也能察覺到牠在快速成長,謝天謝地。

上次醫生說阿 Mui 的皮膚已沒問題,可以停止浸藥水,可是當晚牠的小手甩掉一隻爪,為安全計決定讓牠多浸幾天,每天由兩次改為只浸一次,幸好傻 Mui 不怕浸藥水(但我估計牠是怕「打針」的),總是若無其事似的,很多時候更會一邊浸一邊睡覺。

原本預算浸到這天為止,但出門前替牠抹乾身體時,牠的小手又脫了一小片皮。到診所時拜託護士問醫生,醫生說這些情況有時是會發生的,可以繼續每天給牠浸一次藥水。

週末,會注射最後一針(第 5 針),屆時將會見醫生,但願阿 Mui 藥到病除,健康快樂地生活。


補充:今天給阿 Mui 換了個較透明又大一點點的膠箱,以後不用再鬼鬼祟祟的「裝」牠了。



6 則留言:

  1. 鳴門:exactly ~~ (^_-)

    帥哥:我最鍾意佢個 relax 樣。(^_^)

    回覆刪除
  2. 阿mui食得瞓得,好快冇事嘅,放心啦~^^

    回覆刪除
  3. 打完最後一針就無事架喇... 加油~

    回覆刪除
  4. 師妹、基斯汀:希望阿 Mui 唔駛再睇醫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