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齊歡暢賀新年 @ 20120203

上週五中午北上工作,由於沒有中港車接送,自行過關後才登上國內公司車直奔國內廠房位處的小鎮,車程大約一小時。

約了同事在外面會合,再一起去辦事,一辦便是兩個多小時,又累又冷又餓的我幸得同事 H 款待一碗熱騰騰的米粉,才重新得力,返回辦公室繼續工作。

其貌不揚的雪菜肉絲米粉
感覺就像是媽媽做的,很有住家風味

甫返抵辦公室,除了與過來拜年打招呼的同事寒暄一番外,還收到同事 T 的紅色炸彈和囍糖。

恭喜!恭喜!

過年前沒時間跟部門同事吃團年飯,這天下班後與他們去吃火鍋當開年飯,還約同已離職的 M 過來聚一聚。

這房間的特色是「一人一爐」式設計
各人可根據口味選擇不同湯底,感覺也較衛生
(最低消費是 RMB600)

上圖是我選的枸杞子養生湯底
因食物太多也太專心吃喝聊天而未有盡攝
大吃大喝兩個多小時,結賬剛好是 RMB600

這晚大家無拘無束地談天說地,連平日比較木訥的同事也侃侃而談,讓我對他們了解更多,可謂盡興而回。可惜有 3 位同事仍在家鄉渡歲未返,否則一定更熱鬧更開心。

舊同事 M 送我的家鄉土產,謝謝啊!



6 則留言:

  1. 咁咪遲下要北上飲喜酒囉!

    回覆刪除
  2. 最鐘意一人一爐,有時唔係話唔用共筷,因為一定有人唔記得用錯筷子。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