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地球一小時 2012」

香港主題:一人一目標 節能惜未來

「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於 2007 年在澳洲悉尼首次舉行,得到 200 萬市民及 2,000 多家企業熄燈參與,展示應對氣候變化的決心。「地球一小時」於數年間擴展全球,得到世界各地逾億人民的參與,透過簡單的熄燈行動,展示決心共同創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最新公布的「香港能源指數」,本港在過去約 20 年間(1990 - 2008 年),整體浪費 26% 的能源。為提高大眾對節約能源的意識,今年世界自然基金會透過「地球一小時」呼籲大家定下節能目標。「地球一小時」的意義不只是每年熄燈一小時,而是要喚起公眾延續地球一小時的精神,為未來多行一步,為可持續發展作實際行動。

香港市民可通過以下行動支持「地球一小時 2012」:

- 在 2012 年 3 月 31 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熄燈一小時,與世界各地民眾共同慶祝及參與這項全球環保行動;

- 登記支持及承諾接力地球一小時,並定下個人的節能目標。





6 則留言:

  1. 好,我熄燈

    ps:唔使熄暖爐架呵?

    回覆刪除
  2. 咁我嗰日以"lan"街唔返屋企住嚟支持喇~

    回覆刪除
  3. 熄燈呀?我怕黑喎。
    咁咪要Candle Night Dinner??
    嘩!好浪漫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