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新入荷海外郵品 @ 20120720

網 上 訂 購

英國皇家郵政 ~ 英國時裝(HK$81)

英國皇家郵政特別推出「英國時裝」郵票,介紹英國時裝界十個極具影響力的品牌。

上左至右:Hardy Amies © Hardy Amies. No. 14 Savile Row;Norman Hartnell © Norman Hartnell;Granny Takes a Trip © Granny Takes a Trip, 1967;Ossie Clark (print by Celia Birtwell) © Ossie Clark and Celia Birtwell;Tommy Nutter © Nutters of Savile Row

下左至右:Jean Muir © Harry Leuckert;Elizabethan Collection Autumn/Winter 1981 by Zandra Rhodes © Zandra Rhodes;Vivienne Westwood © Vivienne Westwood;Paul Smith © Paul Smith;'Black Raven' from the Alexander McQueen Horn of Plenty Autumn/Winter 2009 collection courtesy of Alexander McQueen


馬恩島郵政 ~ 倫敦 2012 奧運會(HK$67)

享譽國際的設計師 Paul Smith 爵士憑着對運動的熱情,設計出這套令人讚嘆的郵票,展現精彩的奧運元素,讓日後奧運會曲終人散後,依然令人難以忘懷。


新加坡郵政 ~ 濕貨市場(HK$22)

濕貨市場銷售林林總總的貨品,滿足新加坡人的基本需要,並且充當互動的社交空間,促進和諧共融的鄰里關係。


瑞士郵政 ~ 愛國基金會(HK$50)

瑞士的愛國基金會自 1996 年起營運一項基金,用作保養和修復瑞士的小型建築物。過去 15 年,瑞士國內有超過 400 項工程計劃獲基金資助,涉及金額逾 400 萬瑞士法郎。愛國基金會的慷慨資助,令瑞士文化景觀中不少珍貴建築得以留存。


郵 局 集 郵 櫃 台 購 買

格陵蘭郵政 ~ 「諾登」海岸線景致 II(HK$26)

格陵蘭郵政以聯合發行方式推出一套兩枚郵票,由來自卡考圖克的 Buuti Pedersen 設計。設計師的故鄉位於格陵蘭南部,該處附近海域常見海豹和鯨魚暢泳,其以此為靈感,設計出兩枚匠心獨運的郵票。


新西蘭郵政 ~ 瑪塔里基 Matariki 2012 - 毛利岩石藝術(HK$65)

毛利岩石藝術在新西蘭國內隨處可見,這套郵票正好描畫 Te Waipounamu(南島)的岩石藝術。時至今日,該處已記錄有超過 500 個岩石藝術遺址。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



6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