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

滬江大飯店


crab set menu Posted by Picasa


shanghai hairy crab Posted by Picasa

今晚和好友 Venus 及 Daisy 往尖沙咀滬江吃大閘蟹宴,覺得蟹沒有菜單上寫的六兩重,不算爆膏,品質尚可,由於上週六已在娘家吃了兩隻頗夠份量的,所以今晚吃蟹的意慾不十分大,Venus 及 Daisy 卻表現得有些意猶未盡。

除了蟹宴,我們追加了蟹粉豆苗和蟹粉小籠飽,蟹粉味道清淡,不夠香濃,蟹粉內夾雜了些少蟹殼,顯示拆蟹功夫尚有不足。但我們三人一致同意以這套餐的價錢,品質算是可以接受。

倒是飯後再加的高力豆沙做得十分差,完全失望。

我們到達時間比較早,入坐不久已全店滿座,直至我們離開前也有等位的人,顧客中不少是外籍人士,看來生意不俗,這店看來是近期裝修過,舖面頗新淨,坐位舒適,但店內沒設禁煙區,有隨時吸二手煙的危機,厠所很窄又不夠清潔,需要改善。

這頓飯吃了差不多三小時,我們談天說地、天南地北,氣氛輕鬆愉快,算是近期最開心的時刻。

後記:始終喜歡在家和家人圍在一起無拘無束、高高興興、熱熱鬧鬧地吃大閘蟹的感覺。

1 則留言:

  1. $388 OKay 啦,不過滬江比以前差,所以較少去光顧。

    我最近也開了個Blog,把自己網站的東西「一稿兩投」,有時間來坐坐:

    http://www.wretch.cc/blog/carjaswong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