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

「陶源」聚

今天還未起床,便接獲妹妹來電告知父親大人進了醫院的消息,使我整天都很沒心情,直至黃昏與 husband 往醫院探望,看見他的精神很好,才稍為放心。

探望過後,想起網友 Jason 介紹的「陶源」,便和哥哥、嫂嫂、姪仔、妹妹、妹夫及老弟一行八人往吃晚飯,兼開家庭會議。

雖然是星期日,卻無須等位,馬上可以入座,這店環境頗清靜,坐位寬敞舒適,員工服務頗殷勤,唯一不滿意是堂上煎扒的玩意,雖然距離不算近,可是製作時氣味很強烈,令我有點不舒服。

因是首次光顧,點菜時沒甚麼頭緒,於是接受部長建議,替我們寫菜單。

冰鎮大鮑魚,姪仔至愛,味道不俗。

響螺冬瓜盅,材料豐富,湯味鮮甜。

醬燒骨,酥香的腩排配上酸酸甜甜的獻汁,很美味。


燒鵝,皮脆肉香,甚得老弟及姪仔歡心。

龍躉翅,味道比較普通。

山珍燴翡翠,很好吃。

皇府炒飯,很乾爽,但味道較普通。

桂花糕,桂花味濃,不太甜,煙韌好吃,我很喜歡。


單尾鮮果盆,免費奉送。

這餐份量適中,我們都很滿意,結賬每人約 HK$250。



10 則留言:

  1. 見你地咁好胃口,世伯應無乜大礙!

    回覆刪除
  2. 老人家身體特別多事,但佢地平時又唔講,所以我地咪緊張 law ~

    希望佢快 d 好番啦!

    回覆刪除
  3. 老人家就係乜都唔肯講,最令人擔心!

    回覆刪除
  4. 父母親成日話自己可以應付,唔想麻煩仔女,激氣!

    回覆刪除
  5. 意粉,
    老人家口講話怕麻煩仔女,其實都想仔女喧寒問暖!
    我爸爸以前住院時,每天最開心的時間,便是我們收工後到探望他的那一個小時。

    醬燒骨隔離白色那碟是甚麼?
    冰鎮鮑魚點樣食?

    回覆刪除
  6. 我知,尋日我地四兄弟姊妹一齊去到,阿爹笑得好開心,但今朝阿娘又千叮萬囑叫我地唔駛去喎,唉 ~~

    跟醬燒骨上o既蝴蝶包(夾乳豬食那種),香滑軟熟,我諗用黎點汁食,但齋食都好正。

    冰鎮鮑魚係冷盤,口感同味道都幾好。

    回覆刪除
  7. 祝世伯早日康復。

    上次去時部長已介紹這兩個星期的特價菜是冰鎮鮑魚,有d心郁...

    回覆刪除
  8. 謝謝 Jason,冰鎮鮑魚作為 appetizer 真不錯。

    回覆刪除
  9. 昨晚忍不住去吃了冰鎮鮑魚,真好味。食評不日送上。

    回覆刪除
  10. 哈哈 ~ Jason 份花紅肯定未洗晒 ~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