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孫中山誕生一百四十周年

週一收到香港郵政派遞的孫中山誕生一百四十周年郵票。


今午到郵局領獎,原來這次除了郵票,還有小型張,總算有點意外驚喜。


這天如常掏腰包,買了喜歡的郵品。

美國大自然:佛羅里達南部濕地(小全張連十枚自動黏貼郵票)

背面附有詳細說明

加拿大:木鴨(小全張)

新西蘭:聖誕郵票 2006

葡萄牙:葡岸潛鱗

芬蘭:〔上〕森林精靈(小全張)〔下〕聖誕暖曲 - 小鳥與女孩(自動黏貼郵票)

澳洲:〔上〕澳洲南極的魚類〔下〕聖誕郵票 2006

今年海外聖誕郵票款式並不多,有點失落。

9 則留言:

  1. 我喜歡~~~新西蘭:聖誕郵票 2006

    回覆刪除
  2. 人真矛盾!太多款式,便感到花多眼亂,要花費一大筆,置之而後快!太少款式,又慨嘆無選擇,想花費也無從!

    回覆刪除
  3. 其實意粉有無咁多地方放置你的寶貝啊?

    回覆刪除
  4. Ellen:我最喜歡美國大自然:佛羅里達南部濕地。

    劉鄧:我喜歡收集聖誕郵票,因設計總是溫馨寧謐,令人感到濃濃暖意,往年香港郵政會代售很多國家的聖誕郵票,但今年只有三款,好無奈。

    大頭:現在只買郵票及小全張,可放入郵票簿,不會太阻地方。

    回覆刪除
  5.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集郵,不過後來怕集得太多沒地方放,於中學時已停止. 不過我你個套"佛羅里達南部濕地"又幾鬼靚...

    回覆刪除
  6. 貝拉:以前連澳門郵政的郵品都訂埋,依家就好似你話齋,驚無地方擺,已經收歛左好多。孫中山誕辰,澳門有沒有出郵票呢?

    回覆刪除
  7. 我唔知喎! 不過應該會有的....

    回覆刪除
  8. 喜歡 聖誕暖曲 - 小鳥與女孩 那一個!!

    回覆刪除
  9. 泰利是滿有愛心的爸爸。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