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祢真偉大

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每次看到創造的奇妙,心中自然哼起這首至愛的詩歌,
並憶起從前妹妹彈琴,與哥哥、意粉和弟弟合唱的美好時光。


披著輕紗的馬鞍

意粉的蝴蝶蘭,今年正好過年時開花

意粉的蝴蝶蘭,這株花色較淺

意粉的鐵海棠,真若假時假若真

鐵海棠最美是沾滿水珠時

11 則留言:

  1. 馬鞍山那張好美!

    對,造物之奇,確教人嘖嘖稱妙。

    回覆刪除
  2. 意粉的歌聲, 把我帶回小學時代!

    無錯, 我係聽到! ^.^

    回覆刪除
  3. 今朝上班時也看到很漂亮的雲!

    呢首歌也把我帶回我做仔的時候。

    回覆刪除
  4. 意粉小時候是合唱團成員嗎?

    回覆刪除
  5. 意粉在教會時是歌詠團團員,每星期也要接受聲樂訓練,雖然辛苦但唱詩時滿心喜樂。

    回覆刪除
  6. 的相影得好靚,尤其的雲,新相機係唔同的。

    回覆刪除
  7. 謝謝阿明,但意粉沒有買新相機,照片都是用 Lumix FZ7 影的。

    回覆刪除
  8. 意粉的蝴蝶蘭開得很盛, 泰利家的顏色比較深, 卻沒那麼盛!!

    相片拍得很好!! ^_^

    回覆刪除
  9. 謝謝泰利,蝴蝶蘭綻放時除了像蝴蝶飛舞,也像一張張笑臉,令人也感應到歡樂。

    回覆刪除
  10. 我家的蝴蝶蘭也陸續開始開花了
    每年都好期待這刻
    如果家中有個小花園就好啦

    回覆刪除
  11. 歐歐:看過相簿,你家的蘭花也很美啊!要是家中有個小花園當然好啦,但工餘時間會好忙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