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的近況(一)@ 20100914

暑假過後,人仍是懶洋洋的,沒法收拾心情,自覺不能頹廢下去,過去的週末便寫下七大規條,鞭策自己努力,可是,兩天下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真失敗。

最近幾個月已習慣 11 時前就寢,感到無論身心的狀況都改善了,但踏入八月,放了多天假後開始故態復萌,雖然只是晚睡一個半個小時,但身體已提出抗議,腦部常常處於閉塞狀態,精神也不能集中,工作變得有點吃力。上星期更發現身體有點異常,明天得去見醫生,希望沒有大礙。

現在,每天早上 6 時左右起床,早上主要是打理住在陽台的魚兒,中午則是替屋裡魚缸換水的時間,R 很擔心我會太辛苦,我說不辛苦只覺時間不夠用,我不是有心說謊,雖然有時也會覺挺累但看到魚兒健康快樂地生活便覺再累也是值得。

噢 ... 現在真的很累,要去睡了。(… 待續)


15 Sep 2010:昨晚時間不足,寫得有點粗疏,今天早上略為修正。(噢,又犯規了,哈哈 ~~~)


9 則留言:

  1. 咁似我嘅,寫規條比自己

    回覆刪除
  2. 23:00 瞓唔難架
    加油~

    係哩,iphone 個畫面點 cap 出嚟架?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依家一過咗夜晚十一點,對眼就撐唔開,個頭重甸甸,乜都諗唔到,迫住要去瞓~

    回覆刪除
  4. 要23:00 瞓到, 首先要熄哂d 電腦, 電視, 電燈囉...
    意粉, 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而家都開始迫自己早訓d,加油!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6. 唔知點解, 我呢輪都很是懶洋洋的, 做甚麼也提不起往日約"勁", 齊齊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老師:有機會既 ~~~ ^^

    鳴門:我仲鍾意寫 checklist 同 rundown 添 ~~~ :p

    帥哥:唔難但都唔易囉 ~~ 你請我食飯我話你知,哈哈 ~~~

    劉鄧:歲月不饒人啊 ~~~ :p

    ayclui:熄電腦最難 ~~~~~ @@

    I.minor:共勉之 ~~~ :)

    薯嘜:都係因為天氣熱囉,我估 ~~~ :p

    回覆刪除
  8. 23:00 瞓到? 對我來講還是有點難~
    加油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