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兒童郵票 — 童眸看香港」特別郵票


香港郵政舉辦不同主題的兒童郵票設計比賽,旨在鼓勵小朋友發揮豐富創意和設計天賦,同時培養集郵興趣。是次推出的一套 4 枚郵票,取材自香港郵政「兒童郵票設計比賽 2009 - 童眸看香港」的得獎作品。小畫家透過亮麗色彩、活潑構圖和真摯筆觸,描畫他們眼中的香港,令都市面貌平添童趣。



「香江香港」$1.4 ~ 一雙充滿希冀的眼睛,看到怡人的維港風光,藍天白雲,青山碧海,盡收眼底。沿岸高廈林立,車船穿梭往來,交織出一片繁華景象。


「美麗的香港」$2.4 ~ 身披彩衣的高樓展露歡顏,哼出美妙音符,逗得可愛的海豚紛紛躍起,隨曲起舞,合演一齣充滿動感、樂韻悠揚的歌舞劇。


「樂在香港」$3 ~ 香港素以「亞洲美食之都」著稱,中西佳餚應有盡有,叫人食指大動。小孩兒忍不住舔舔舌頭,拿起餐具,準備大快朵頤。


「舞動香港」$5 ~ 朝氣勃勃的小健兒合力舞動傳統彩龍,與遠處矗立的摩天大樓相映成趣,凸顯香港中西薈萃、新舊交融的多元文化,展現國際都會的魅力。


發行日期︰21-Oct-2010

【資料來自:香港郵政



0 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