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煙花璀璨

今天收到香港與奧地利郵政聯合發行的煙花郵票小型張,郵票上的煙花圖案以水晶飾布製作,凝住煙花乍放的絢麗,水晶飾布折射度高,使郵票更見得晶熒璀璨。

這是香港郵政與海外郵政機關合作推出的第七套郵票。左邊一枚主題是香港維多利亞港,奪目的煙花競相怒放,給夜空抹上五彩光華,與港島九龍兩岸的燈火爭奇鬥艷,醉人景致,盡顯“東方之珠”的神韻。右邊一枚主題是奧地利維也納普拉特公園,以盛放的煙花烘托歡樂的場景,這公園本為貴族狩獵的林地,一七六六年開放予平民;票中摩天巨輪為慶祝奧皇弗朗茲‧約瑟夫一世登基金禧而建,於一八九七年落成,摩天巨輪高聳入雲,市內舉目可見。






資料來自:Shop ThruPost

2 則留言:

  1. 咁呢,我想問,有冇寄去香港的 $1.4 郵票賣架?

    回覆刪除
  2. 無面額 $1.4 既,單郵票只有面額 $5,兩款圖案同小型張上o既 $50 郵票一樣,不過係普通印刷,唔係用水晶飾布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