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星期四

龍虎門

近來工作壓力很大,下班後和 husband 往 apm Palace 看電影,輕鬆一下。

進場前在美食廣場吃了頓美味的晚餐。


大阪王將餃子、吞拿魚沙律飯糰及綠茶 Posted by Picasa


Oriental 咖哩雞扒飯 Posted by Picasa

以前沒看過「龍虎門」漫畫,不知故事內容,只當作動作 + 動畫,事實也是如此,這部電影動作精彩誇張,視覺算是滿足了,但對故事還是不理解,心中有很多疑問,是否應找書來看看呢?但我對這種漫畫沒興趣,還是算了罷。


余文樂、甄子丹、謝霆鋒造型 Posted by Picasa

不知是否在銀幕上看到陳冠希(另一電影預告片)和余文樂,今夜決定不看「神鵰俠侶」,改看「頭文字 D」。

20 則留言:

  1. 意粉~~
    這類電影也是你杯茶呀?

    每聽到「龍虎門」這名字,
    總會想到兒時往事!哈哈!

    回覆刪除
  2. Ellen:近年看電影會揀 action 同 comedy 等娛樂性強的,生活上已太多壓力,不想看叫人太沉重的電影!

    「龍虎門」對你來說不是太老餅嗎?

    回覆刪除
  3. 「龍虎門」漫畫你是接受不來的... ^_^"

    回覆刪除
  4. Supageti,
    個咖喱飯好似太多汁了!

    我也奇怪你會看「龍虎門」這套電影,是為了陪另一半吧!?

    回覆刪除
  5. 泰利:我也覺得是。^^

    劉鄧:在 TV 看到製作特輯,特技好像做得不只錯,便建議去看喇,應說是 husband 陪我才對。

    回覆刪除
  6. 劉鄧,我覺得剛剛好,因我喜歡每粒飯都沾滿咖哩汁 ~ ^^

    回覆刪除
  7. Dragon Tiger Gate?!

    好睇嗎?從沒有想看的衝動!

    回覆刪除
  8. 阿明,劇情欠奉,但動作算是不錯!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總覺得看龍虎門的同學很壞!
    話時話,意粉你讀邊間小學?

    回覆刪除
  10. 都唔係吖,o個時好多男仔都睇,但我大佬細佬都無睇,所以我就無機會睇,我鍾意睇老夫子 & 13 點 ~

    我讀屋企(五樓)樓上(八樓)天台小學 - 曉明,已經結束好耐 ~

    回覆刪除
  11. 我諗住你是在油塘唸小學哩!
    我讀普澤架,有印象嗎?都執咗啦!

    回覆刪除
  12. 曉明就是在油塘村第一二三座天台,我住二座,馬榮成都係油塘街坊,住十幾座 ~

    普澤有印象,好似離我住o個度好遠 ~

    回覆刪除
  13. 我當年在普照書院考LCCI公開試,是否同普澤同一辦學團體?

    回覆刪除
  14. 下次食 Oriental Curry 可以試下加芝士($8),都幾配合。

    回覆刪除
  15. 劉鄧:普照書院初開時(男校)是我讀的曉明小學同一天主教團體辦的,我們的神父校長是普照的校監,多數男同學也升讀普照,我老弟也曾讀中一,現在已變為男女校,校舍也搬了,不知是否還是和當時一樣 ~

    Thomas:下次一定試試 ~

    回覆刪除
  16. 意粉~~

    嘩!天台小學~~
    好長遠喎!he~he~

    我們行頭術語~~
    天台小學--應是最遠古了
    火柴盒小學--現在所剩無幾了
    現在最新當然--千禧小學啦

    「龍虎門」是兒時我的哥哥及弟弟至愛讀物,
    聽到這名字總會想到兒時跟他們吵架的日子。

    我也喜歡「小甜甜」啦!
    有幾老餅大家知啦!哈~~哈~~

    回覆刪除
  17. Ellen,天台小學好有獅子山下 feel 嫁!大家唔駛爭,至老餅o個個肯定係我!^^

    回覆刪除
  18. 曉明小學真係無聽喎!
    咁你地個校監係唔係即係艾生恩神父呀?

    回覆刪除
  19. 我同你肯定隔左幾代!我地校長係呂神父。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