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大埔海濱公園の花花世界 + 鳳園撲蝶記

這個重陽節沒去登高,約了幾位網友來大埔研究攝影。

第一站是大埔海濱公園,天氣很熱,但遊人也不少,多是一家大小到來野餐玩樂,氣氛很溫馨悠閒。


看到久違的秋櫻,很高興。


還看到燦爛的蓮花,有點意外。




第二站是到鳳園看蝴蝶,手續很簡單,先到位於鳳園村的 大埔環保協進會 登記。


繳交 $20 費用後,獲發標貼一張,之後便可進入保育區內觀賞蝴蝶。


大概因為不是合適的季節,看到的蝴蝶並不多。


這天的照片已上載到 supageti's gallery,歡迎瀏覽。

相關結連:

專業級照片:Yoshikomui's blog 之大埔攝影團

大師級照片:ANDY's blog 之大埔一日~~如夢幻!

萊話家常

21 則留言:

  1. 大埔海濱公園真係值得一遊~

    睇云晒d相都唔見有花田既?

    回覆刪除
  2. Roy 少老眼昏花,supageti's photo #03, 13 & 28,另一半的鏡頭 #03, 14 & 15 咪見到花田 law。

    回覆刪除
  3. 意粉同蝦子餅好快手! 我的相片仍靜待在CF card內, 因為它主人累翻了.

    當我們在塔頂七嘴八舌研究著, 要如何拍出幾何圖形時, 原來蝦子餅已拍了…又走了…而我卻一張也沒敢擧機. (汗)

    謝謝在地人的導覽服務, 令我這個港島人有一個愉快的大埔一天遊! 不過, 下次外攝團, 我們還是找個model同行吧, 不要再叫小妹作楊千樺式演出了. 真係想起都羞家呢! ^_^

    回覆刪除
  4. 我又走寶啦!

    意粉,
    你的攝影技術越來越爐火純青!

    回覆刪除
  5. 小妹:你地來振興大埔經濟,我地梗要一盡地主之誼啦!照片是只 resize 了就掟上去,沒有加工,所以咁快手。Model 才是最難找呢!

    劉鄧:我 d 相只可以叫做不過不失,睇埋其他團友o既你一定會有唔同睇法。攝影團不日再出發,不知到時可否情商 Winnie 扮下楊千樺呢?^^

    回覆刪除
  6. 係喎......
    唔通我今朝睇時未訓醒 :P

    回覆刪除
  7. 蝴蝶園就在意粉家附近嗎?什麼時候才是賞蝶最佳季節呀?

    回覆刪除
  8. 大頭:鳳園在工業村附近,賞蝶最佳季節應是春天。

    回覆刪除
  9. 意粉,
    如果早十年前,我可以代Winnie揸主意答應你。現在,便要看大小姐到時的心情了!﹝好可憐的媽媽~~嗚嗚~~﹞

    回覆刪除
  10. 好似欠了你的「孖辮小鳳仙裝撲蝶」look喎^^
    地球的確病得好嚴重
    十一月都有荷花、要開冷氣和打風...

    回覆刪除
  11. 劉鄧:我屋企o個五位小姐少爺何嘗不是?大家都睇開 d 啦!

    歐歐:可能好快北極居民都要開冷氣!「孖辮小鳳仙裝撲蝶」look?早三十年或者可以 ....

    回覆刪除
  12. 意粉你的五位小姐少爺是誰啊?
    我一直猜你是住在工業村至大尾篤之間,對嗎?

    回覆刪除
  13. 老哥的仔女、妹妹的仔女 & 老弟的女兒 law。

    大頭好醒喎,我就住在洞梓附近。^^

    回覆刪除
  14. 小時候教會辦的夏令營就是在洞梓。

    回覆刪除
  15. 洞梓裡有個童軍營,假期時常偶到來渡假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16. 意粉~~

    下星期3我都去大埔海濱公園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