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

The Departed @ 迎月夜

下班後和 husband 往 apm 看電影,進場前匆匆在 Cooked Deli 吃了元八蔬菜拉麵及大阪王將餃子。


看「無間道風雲」,相信很難不將之與港產「無間道」比較。


片長 151 分鐘,沒有冷場,劇情整體和港產「無間道」有七、八成相似,但感情線卻完全不同,雖然場面比較血腥,言語也很粗暴,也在我可以接受範圍之內。

Leonardo DiCaprio, Matt Damon 和 Jack Nicholson 的角色塑造,個人覺得比不上梁朝偉、劉德華和曾志偉,還是比較喜歡港產「無間道」。

鄰近觀眾似乎非常熱衷於尋找「傻強」,真有趣。

商場內,巨型燈籠造型的展銷攤位很有特色。


今晚的月兒很光亮,不知是否因徒手拍攝,好像還不是很圓。

12 則留言:

  1. 老套如我,到現在還沒逛過 APM :)

    跟朗豪坊比,APM 地方比較寬敞一點嗎?

    我發現你給這一篇加了個標籤,是 beta 版的新功能嗎?

    回覆刪除
  2. 大阪王將!! 好味~~~~~!!

    就出發喇喎!! 玩得開心o的!! 影多o的靚相!!

    回覆刪除
  3. 咁即係有得分類囉!
    APM 應該寬敞得多,行得舒服些。
    不知會否看這戲,暴力血腥我受不了。講都唔信,無間道我沒有看過。

    回覆刪除
  4. Wordy:更老套的我,到現在還沒逛過朗豪坊。Label 功能是 Beta 版新加入的功能之一。

    泰利:多謝你。^^

    大頭:分類是個有用的功能,有時間會 label 番 d 舊 post。港產無間都唔睇,我諗你都唔會睇呢套。

    回覆刪除
  5. 給你的︰

    http://www.bokee.net/includes/zhongqiu.jsp?stra=supageti

    回覆刪除
  6. 多謝!

    依款賀電今個中秋好 hit 呢!第一次收到時,還以為是倒扁的 ~ ^^

    回覆刪除
  7. 大頭仔,
    我和你可算是同道中人囉!我都無睇過無間道!因為我看到血腥暴力的電影會發抖的!

    回覆刪除
  8. 所以我鍾意港產無間道,尤其第一集,sell 的主要是「橋」段,而非血腥暴力。

    回覆刪除
  9. 第一集《無間道》的整體意念挺完整呼應的,不要錯過。第二集(前傳)演員的演出更精彩,但故事沒第一集那麼跌宕有致。但第三集就沒看了。

    回覆刪除
  10. 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圓 !!!

    回覆刪除
  11. 每看到暴力血腥鏡頭便會用手蓋著眼
    從手指間窺看。
    點解你個月亮咁大?
    我用咗 4x 都只係一個小點。

    回覆刪除
  12. Wordy:第三集最差,並加入了時空交替,比較難明。

    Galaxy:謝謝。

    大頭:我看恐怖片時會垂低頭。新界的月光特別大嘛,前兩晚都是用 3X 相機徒手影,然後用 software 把月光 crop 出來,所以才會這麼大。今晚用了 12X 相機 + 腳架,靚好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