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心太軟

今午與同事外出辦事,順道到沙田的 Pokka Cafe 吃午餐。

同事選了鮮茄海鮮意粉,我選了焗香腸肉醬意粉。













兩款意粉皆是乏善足陳,倒是這「傾情熱朱古力布丁 hot chocolate pudding」叫人很有驚喜,味道濃厚的朱古力布丁加上香甜的雲利拿雪糕,一熱一冷很配合,吃得心滿意足,感覺非常幸福。



昨晚剛和朋友談起這款甜點之美味,今天便可吃到,真是喜出望外。

15 則留言:

  1. Winnie 最喜歡這個甜點,還買了書及工具學整,可惜卻人閒心不閒,到現在也是原封不動!

    回覆刪除
  2. 布丁很吸引, 老婆大人之前嘗試過自製, 可惜失敗了...

    回覆刪除
  3. 劉鄧、泰利:這心太軟好難整,成功率好低,都係俾錢人地賺罷啦。^_^

    其實意粉整過嫁,好好玩。

    http://supageti.blogspot.com/2005/05/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4. 這甜點近來好流行。Pokka的東西比較參差,不過也偶有驚喜。

    回覆刪除
  5. 昨晚差點兒到了上環的 pokka
    但收八點太早了
    這心太軟實在令人心軟

    回覆刪除
  6. 看來這個做得頗成功。

    以前在摩頓台旁的 Casa Mia 做的心太軟不錯,但老闆大肚生仔,餐廳也「摺」了。

    回覆刪除
  7. Jason:七、八年前居於愉景新城時常光顧 Pokka,那時水準比較好。

    大頭:想不到你也有心軟的時候。

    wordy:對意粉等業餘人士來說,這甜點火候好難掌握。

    回覆刪除
  8. 哈哈,有時候意粉的回應真是一針見血(甚至噴血)。

    回覆刪除
  9. 對,給我送上一件心太軟
    我什麼也會應承你 ^r^

    回覆刪除
  10. 呵呵,大頭,你要記住啊!

    回覆刪除
  11. 意粉,
    請放心,我會做你的witness!

    回覆刪除
  12. 我有pokka八折會員咭,揾日去試吓心太軟先。

    意粉:
    我也買了一本周中師傅的新作,不過唔係你嗰本,係同期出版的"學廚秘笈",內容有講周師傳的生平、教做45個菜式、和一些入廚的常識等,都幾有趣。

    不過蘇三那本"三餐"大衆書局冇貨,所以還未買到呢。

    回覆刪除
  13. 呀,裏面還有周太太的照片呢,
    不過淨係見到半塊面,眼耳口鼻見唔到!

    回覆刪除
  14. 劉鄧:如果大頭曳曳,我地一於出招。^_^

    maymay:睇雜誌訪問,覺得周師傅似乎好「尊重」老婆 ^o^,如果見到依本都會買,依家出o既烹飪書除o左教煮野,好多都會講下心得、歷史之類資料性的材料,比較有趣味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