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走在雨中

國內同事正在享受國慶假期,我也趁機休假一天,和 husband 出城處理些事務,並決定這天要忘記一切,做自己喜歡的事,儘管天氣不太好。

我們把車泊在彩虹港鐵轉乘停車場,再乘港鐵到九龍灣吃早茶。

不該吃的永遠是最想吃的

吃飽再乘港鐵渡海,候車時看到很快便要拆卸的牛頭角下邨,想起不少中學同學曾居此地,不免有些感慨。

舊的很快全換作新的

數十年前舊居油塘,已有港鐵直達,方便多了。


從上環乘電車到灣仔,途中開始下雨,但雨勢不是太大,下車時雨已停下來。

有人吃過這自稱「全世界 No.1」的蝦餃嗎?

外表古色古香的和昌大押與比鄰新建的大廈各具特色

在灣仔乘隧道巴士回東九龍,甫上車便下起大雨來,交通頗為擠塞,幸好我們毋須趕時間。


到了九龍,反方向是看不到盡頭的車龍。

每逢遇上這境況總會問:
為什麼香港的車要到九龍而九龍的車又要到香港?

我們在九龍灣吃了頓豐富的下午茶。

這店讓我想起日本的松屋

天氣不穩定,還是快快回家去。






是 日 小 點



晚上 11 時,熱帶風暴「海高斯」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 440 公里,即在北緯 19.7 度,東經 111.0 度附近,已在海南島登陸。預料「海高斯」會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 10 公里,掠過海南島東部。

「海高斯」現已採取較為偏北方向移動,將稍為靠近香港,但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晚間改發 3 號強風信號的可能性仍然頗低。

【資料來自 香港天文台 網頁】





6 則留言:

  1. 松屋呀松屋呀~ 溫of賣飛佛呀!
    日本開到成行成市~ 點解香港一間都無~~烏烏~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鍾意幫襯松屋,貪佢快靚正又平。^^

    回覆刪除
  3. 不過松屋唔好過嚟香港啊,唔係又好似吉野家咁搞刑不倫不類,雖則牛肉煎雞飯都好好味~~

    有人係講我嗎?認咗先!
    蝦餃咪又係咁~~

    我好似好耐未試過放假咁樣周圍走喇~~

    仲有,你側邊啲嘢跌晒落下面嘅 ^o^

    回覆刪除
  4. 我唔鍾意香港同台灣既吉野家,雖然我未食過日本既 ~

    啲 HTML 碼亂左,已經執番好,謝謝。

    回覆刪除
  5. 應該有個長周末,下星期3才返教室,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又無咁既感覺喎 ~ :p

    今朝幾好天,仲有陽光,唔似打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