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慶生 @ 香港凱悅酒店(尖沙咀)咖啡廳 20091031

為母親大人慶生,當然是吃父親大人鍾情的自助餐,但要找合適的地方也是挺傷腦筋的事情,在網上搜尋資料時獲悉香港凱悅酒店(尖沙咀)已在河內道重新啟業,而 10 月才投入營運的咖啡廳供應的自助餐菜色也似乎蠻合意、價錢也不算太貴,便決定來這裡嚐新。

晚餐時間是六時至十時,時間非常充裕。我於六時左右到達,是這晚第一位客人。這裡佈置得簡單俐落,桌子之間空間不太寬敞也不太狹窄,由於不滿座,完全沒擠迫之感。



冷盤、魚生和壽司的選擇不太多,但材料新鮮。我不太嗜生,故此影響並非太大。


這裡的一大特色就是所有食物均由個別廚師專責處理,客人完全不能接觸食物桌上的食物,感覺十分衛生清潔;雖然廚師們都很有禮,服務也很週到,但客人變得被動,失去吃自助餐那份自由自主的樂趣。

另一特色是熱盤款式特多,更有自助餐罕有供應的多款燉湯,而且做得很有水準,很對我胃口,所以吃了破紀錄的多。姨甥 Jason 說咖哩非常好味道,連吃了幾盤,很少見他如此捧場的。

薑蔥炒蟹、天婦羅非常好,燒牛肉也不錯

菜心獅子頭清甜、燒味也很好

炆蓮藕、炆豬手好吃,烤香腸、漢堡雞扒美味

甜品的陣容也不弱,雖然我已經很撐很撐,也不能不吃一點點。

芒果布甸、黑森林蛋糕不容錯過

水果款式不多,但都是優質之選

服務員態度殷勤友善,感覺挺好,是聚會的好地方,我想我會再來的。


是日食店:香港凱悅酒店(尖沙咀)咖啡廳 ★★★☆☆
(個人意見是給 ★★★★☆ 的,但嗜生的家人似乎有點未能盡興,所以要扣分)
平均消費:每位 HK$418 + 10%
(2009 年 11 月 30 日前憑 Openrice 優惠券可享 9 折優惠)



4 則留言:

  1. 你一個人食廿碟加六杯生果雪糕?酒店要重新結業啦

    回覆刪除
  2. 鳴門:係噃 ~ 咁要快啲去食多餐先喇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耐無食自助餐囉~
    呢間都想試吓,不過,個價位咁高,要一家大細去的話都好乸脷~

    回覆刪除
  4. 劉鄧:依間啱你口味喎 ~~~ 依個價位算係唔平但亦唔算高,最衰係無乜優惠囉,不過侍應哥哥話 AE 黑卡或白金卡有八折 ~~ :P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