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緣聚 @ 小肥羊

這晚 Ellen大頭仔劉鄧阿明Roy意粉、和 wordy 相約在 小肥羊 團年,新加入饞嘴大軍的 maymay 首次與眾位 blog 友會面,但大家在網絡世界神交已久,瞬間便談得很投入。


我們選了六人套餐,另加數款單品,把八人的肚皮填得滿滿的。


這店食物水準平平,但大家舒適的談天說地,其他的已不太重要。

蒙古火鍋湯底未能獲取眾人的歡心,都嫌味道太濃太鹹;服務員態度相當友善,而且這晚客量不多,我們逗留了三個多小時也沒問題。

立春過後,氣溫迅速回升,這頓極可能是丙戌年最後的火鍋。

See Also :

阿明小肥羊

劉鄧團年飯@小肥羊

大頭仔團年飯

11 則留言:

  1. 或者你說的對,這多半是我丙戌年最後一頓火鍋了。

    湯底已較我之前吃的「清淡」一點,但味道還是很濃。

    期待下一次聚會,大約在春季吧。

    回覆刪除
  2. 好快手喎,好彩我都唔執輸 ^t^

    部手機拍出來的相暗了點啊!

    回覆刪除
  3. 點解咁多睇野落青bbo既?

    回覆刪除
  4. 那個外型及吃下似瓜的,是甚麼?
    我忘記了..^o^

    回覆刪除
  5. wordy:意粉也比較喜歡廣東式火鍋。

    大頭:是呀,這輯相是超肉酸,唔見得人,只可以出拼相。

    大雄:部 Dopod 手機影相真係有 d 野 ...

    Ellen:你說的是青筍嗎?

    回覆刪除
  6. Ellen、意粉:
    沒記錯的話,阿明說那是油墨菜底部的粗莖。

    回覆刪除
  7. 對,阿明說青筍是油墨菜頭部的粗莖。

    回覆刪除
  8. 係喎,d相顏色偏黃既.....

    回覆刪除
  9. 可能係 white balance 較得唔啱 .... >_<

    回覆刪除
  10. 哦,原來如此!因為cmos鏡和食店的燈光問題吧!

    回覆刪除
  11. 大雄:我都覺得好頭痕!^_^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