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Early Bird

這天約了朋友在市區吃早茶,大清早便起床駕車出城去。

很久沒在星期天早起,這天天氣很好,陽光充沛卻柔和,洒在身上很舒適。三門仔一帶海面波平如鏡,遠山被晨霧襯托得滿有靈氣,景致十分優美。如斯良辰美景,自由自在的在公路上飛馳,加上車廂中悠揚的音樂,不知人間何世。

劉鄧 說得好,其實快樂很簡單。

與友人茶聚的酒樓,點心水準普通,價錢倒是平宜,大家言笑甚歡,不知不覺渡過了三小時。

回家,發覺之前拍過的「氣球」底部長出了花朵,husband 說村中婆婆告訴他這植物名叫”落地生根”。

13 則留言:

  1. 對,簡簡單單的放了兩天假,也感到很快樂!

    回覆刪除
  2. 似乎意粉今天心情特別好,看甚麼都稱心滿意喎!
    喺呀!開心好簡單咋!
    前天上班時,在輕鐵車站地上,執到張二十元紙幣,開心了一整天!中午還請同事食飯!

    回覆刪除
  3. 那「氣球」越來越趣緻,唔知會不會結果呢?

    開心好簡單咋!看~今天小妹又開心多一次了!

    劉鄧, 我們明天要去買六合彩吧!

    回覆刪除
  4. 我都試過在巴士上執到廿蚊
    即刻去七仔買雪條吃

    今日天氣又好哩!

    回覆刪除
  5. 大頭:忙裡偷閒是最開心。

    劉鄧:能夠成日咁開心就正咯。

    小妹:我會密切留意,然後報告。btw, husband 告訴我植物名字後我曾 suggest 不如摘一個氣球,放在泥上看會不會生根呢,下次遇到阿婆要問清楚落地生根的是葉還是花先。

    回覆刪除
  6. 多得小妹提醒,差點忘了今天要買六合彩。

    回覆刪除
  7. 今日開六合彩?是新春金多寶嗎?

    回覆刪除
  8. 是呀,前幾天在銅鑼灣,買完利是封,抬頭一看,就看到大刺刺地寫著「新春金多寶:二月六號」。

    回覆刪除
  9. Wordy,
    你買利是封做甚麼?送人嗎?

    回覆刪除
  10. 與友人一起飲茶是件相當快樂的事!

    回覆刪除
  11. 落地生根樹係風水樹,我以前種的是很多細長葉的,點解那棵沒有葉 ?
    不過我以前的未試過開花,所以不知是不是同一類植物。
    只要用它的葉便可再生長另一棵,落地生根的名就是這樣來。

    回覆刪除
  12. galaxy:葉在底部,是厚身有點圓型鋸齒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