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星期六

My Melody

早前網友 wordy大頭仔 貼了有關中西流行音樂的文章,都很有份量。

自問對這範疇認識甚少,又與時代脫節,但也樂於公開我收錄的 MP3 歌曲:

  1. 越吻越傷心 - 蘇永康
  2. 眼紅館 - Boy'z
  3. 給自己的情書 - 王菲
  4. 心要讓你聽見 - 邰正宵
  5. 啜泣 - 容祖兒
  6. 留給最愛的說話 - 張麗瑾 & 鄭丹瑞
  7. 兩個人的幸運 - 梁詠琪
  8. 等 - 陳百強
  9. 煙雨淒迷 - 陳百強
  10. 漣漪 - 陳百強
  11. 在乎你感受 - 陳曉東
  12. 繾綣星光下 - 關淑儀
  13. 傷感的戀人 - 黃凱芹
  14. 赤子 - 葉德嫻
  15. 停不了的愛 - 雷安娜 & 彭建新
  16. 邊走邊愛 - 謝霆鋒
  17. 從來未發生 - 蘇永康
  18. 伊沙貝拉 - 梁洛施
  19. Same auld lang syne - Dan Fogelberg
這些歌曲最老的已超過二十歲,最嫩的不足一歲,但每次聽也帶來不同的感覺。

最愛在黑夜公路上飛馳,把音量調高,享受速度和旋律帶來的快感。

20 則留言:

  1. 新的只聽過眼紅館!
    我聽的是張信哲的版本!
    其他較近期的,可能聽過,但我永遠記不起歌名!

    回覆刪除
  2. 有些歌曾是去卡啦 OK 常唱的,像 1, 9, 11, 17。那時候年輕,聲線清脆一點。3, 12, 14 都是好歌啊。

    想做一個陳百強的特輯,因為他的歌也比較齊,但沒時間好好選曲,不日推出就是。選 Danny 是因為自己某方面的性格跟他有點像,而他的歌都是近四五年才認真聽。

    回覆刪除
  3. Wordy,
    你是否暗示叫我們買六合彩呢?

    回覆刪除
  4. 意粉,
    芝士蛋糕網站
    http://www.rikuro.co.jp/index2.html

    回覆刪除
  5. 哈哈,good idea!

    Thank you,劉鄧。

    回覆刪除
  6. 嗱嗱嗱!
    中咗要請食飯o架!

    回覆刪除
  7. 哈哈,又真係好似六合彩貼士喎
    我部隨身聽收埋了 400 多首歌
    跟你重複的就只有 3 。

    回覆刪除
  8. 徆言的時候也沒想過像六合彩哪,那劉劉鄧試試看吧 ^_^

    我 iPod 裡有近 8000 首歌,相同的有 1, 3, 5, 7, 8, 9, 10, 12, 13, 14, 16, 17。這次怕要分兩條買了 (LOL)

    回覆刪除
  9. 是「留言」呀……

    網主,今天遠足好玩嗎?

    回覆刪除
  10. 400 首?8,000 首?要幾耐先聽完一個 round 呀?我呢 19 首通常要揸好多程車先聽得晒。

    wordy:約半小時前才回家,今天陽光燦爛,氣溫高企,網主已變了筋疲力竭的燒豬。

    回覆刪除
  11. 我命中注定是唔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在身上的,因此好少買六合彩,所以波士一定唔會是我!

    回覆刪除
  12. 今天陽光實在太猛
    下午寧願乘車回家也不走路

    我一般用隨機播放的模式
    有些歌出現的頻率會較高

    回覆刪除
  13. 仲有,我的只是很簡單的介紹
    絕對稱不上有份量啊

    回覆刪除
  14. 劉劉鄧:
    跟你很像,讀書時已明白自己是付出十三分拿九分的人。但有巨額彩池的話,也會湊熱鬧買張隨機彩票。

    意粉:
    全程走了多久?午飯有好菜嗎?
    正確一點,該是 7800 多首,新、舊唱片也有,晚上在家上網、工作、寫 blog,會選播一兩張唱片。又會在 iPod 上搞些播節清單,下班時專聽那一批歌。

    大頭:
    你偶爾也會有些特別介紹,想前陣子提起 Yazoo 就是。

    回覆刪除
  15. 劉鄧:我覺得花幾蚊買個希望,又可以惠澤社群,都值o既。

    大頭,你懂的比我多,就是有份量啦!

    wordy:在烈日下走了三小時,真的累壞了,之後去元朗吃東西,然後乘小巴回大埔,今晚要早點睡補充補充。btw,平時在房中一定開電視相伴,今晚特別少少,聽 my melody。

    回覆刪除
  16. 花幾塊錢不是問題,但嚇怕我的是那條長長的要命人龍!

    回覆刪除
  17. wordy︰yazoo 在我的年代很流行,不要說我特別介紹,受不起啊。

    意粉︰其他很多你比我懂得更好,還搞不好如何拍夜景啊。

    回覆刪除
  18. 各有所長,好多野你又懂得比我多多聲。

    o個晚唔記得同你研究下添。

    回覆刪除
  19. 係啦,那天晚上回到家裏才醒起沒有向你請教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