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

午飯時買了兩隻 DVD + 一隻 VCD。


「日本沉沒」是 1973 年版本(主角是丹波哲郎),八月初才看過 2006 年版,不知這版本會否很簡陋。

「加勒比海盜:決戰魔盜王」,八月底已看過的電影,這是雙碟特別版,除了超過三小時的製作花絮,還附送精緻檯曆,把它放在案頭,整年可與 Orlando Bloom,Johnny Depp 及 Keira Knightley 相對。

原本對韓國電影興趣不大,但「觸不到的戀人」獲網友很高的評價,想看了很久,雖然買不到 DVD,也很高興。

今晚很想聽這首歌:

12 則留言:

  1. 我要在家才可欣賞你的點唱呢!^.^

    劉鄧

    回覆刪除
  2. 「觸不到的戀人」, 連同入戲院泰利共看了五次之多!! 看過後你一定會找回DVD珍藏!! 一定!!

    回覆刪除
  3. 劉鄧:喜歡這些歌嗎?

    泰利:找了很久,今天找到 vcd 已覺得好好彩!

    回覆刪除
  4. 屬於我那個年代的,答案是當然的了!

    劉鄧

    回覆刪除
  5. 是啊!我一早已login了,在Wordy的網誌連名也不用打,只需入回密碼便可以,但在你的便不能了!

    劉鄧

    回覆刪除
  6. 轉了 beta 版後一直是這樣嗎?還是最近的事呢?

    回覆刪除
  7. 是間歇性失調,好似我咁!


    劉鄧

    回覆刪除
  8. 今早去你們的 blog 開不到留言版 ~ >_<

    回覆刪除
  9. "觸不到的戀人"在好幾年前已看過,好看!

    回覆刪除
  10. 題外話, 之前有套"The Lake House"(Keanu Reeves, Sandra Bullock)就係改編自"觸不到的戀人", 當然沒原版那麼細緻及那麼有味道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覺得 Keanu Reeves 同 Sandra Bullock 樣子不夠文藝,Speed 的印象太深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