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天扶良 Ten Yoshi

這晚有人做東,選了聞名已久的天扶良豪食一番。


我們訂了坐吧檯,除了可以看著師傅烹製食物,師傅也可直接把食物送到我們面前,是吃以外的情趣;但日籍師傅的樣子很嚴肅,令我差點不敢拍照。



前菜 - 玉子豆腐

前菜 - 花螺

我們(二人)選了一份壽司廣的雜錦壽司和九款天婦羅分享。

食材新鮮美味,但米飯握得不夠緊,略嫌鬆散;
海苔沾了濕氣,變得煙煙韌韌


海膽,以海苔包裹,
味道不錯

大蜆,爽脆清甜,
好吃

,很新鮮但味道
不及在日本吃的濃


,日本直送,忘了名字,
只記得很好吃

蝦膠,以紫蘇菜夾著,
香甜鮮美,非常好味


南瓜、番薯,又粉又甜

大青椒,有點辣

露筍,鮮嫩

甜品是日本珍珠紅提子,樣子可愛,酸酸甜甜的,可略解炸物的油膩感。

16 則留言:

  1. 只有嚴肅/嚴謹的日本師傅,才會有好東西吃.此店的中國人師傅態度一般,假如有一天不見了日本師傅,我想我不會再去.

    回覆刪除
  2. 去廣吃晚飯,常有那花螺前菜。

    唔,我始終要在香港吃一頓好的天婦羅。

    回覆刪除
  3. 有人請食飯好開心啊!引死人喇!^t^

    回覆刪除
  4. 總不明白, 香港的紫菜"沾了濕氣,變得煙煙韌韌"; 日本的, 無論是壽司/飯團, 買現成做好的, 也是輕易咬開, 不會糾纏的!

    回覆刪除
  5. 天yoshi晚餐唔平喎,借問聲兩個set分別幾銀?
    "抽"提子好慷慨喎~

    回覆刪除
  6. Jason:嚴謹是應有的態度,但我覺得他的樣貌好嚴肅,坦白說,幾可怕!

    wordy:看來你的待吃名單也很長呢 ~

    大頭:你有 backpay,幾時俾意粉開心多一次?

    小彭:一定係心情問題!哈哈!

    Roy:我地無 order 套餐呀 ~

    回覆刪除
  7. 又毒發!
    放工買串煎釀三寶頂住先!

    回覆刪除
  8. 小妹:煎釀三寶我又啱喎,哈哈!

    回覆刪除
  9. 有人請食飯真好…依、咪往先,你地無叫白飯?

    回覆刪除
  10. 我的待吃名單很「水皮」,沒有記錄,每次只能數四五家,像 Ten Yoshi 和稻菊評語都好,會二選一,吃過喜歡才考慮往另一家。

    回覆刪除
  11. 請食飯有乜所謂,就去麥當當任食喇!^p^

    回覆刪除
  12. 大頭仔,

    依家麥當當都唔平架!
    一個套餐改飲品隨時三十蚊落樓!

    回覆刪除
  13. 阿明:食唔落囉 ~

    wordy:有期待的事情,多好!

    大頭:麥記無飯食過噃 ~

    劉鄧:斷估我同大頭既交情都值卅皮啩?哈哈 ~

    回覆刪除
  14. 我豪畀意粉,豁出去!

    回覆刪除
  15. 嘩 ~ 巧減動 ~ 不過意粉唔興抱抱喎 ~ 呵呵 ~

    回覆刪除
  16. 畀你要堆麥旋風喇最多!^i^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