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往事只能回味

日間把客廳的儲物架解體,發現藏身其後的各種線路既多又亂,恰似我的思緒。


平日疏於整理雜物,這幾天不斷發現早已被遺忘的東西。

家居荃灣時,愛把喜歡的照片配上精緻的相框,安放在客廳窗台上,搬到大埔後,把它們封存在烤箱包裝盒內,然後置於櫃頂,今天把箱取下時,還以為盒內是個烤箱。

這張照片約有十二、三年歷史,該是在家族飯局拍的,最趣緻的是前面兩個小豆丁。

Jason、Jane & Amy
Carmen & Shing

如沒記錯,這茶壺是購自 2000 年的日本樂園團到過的 Snoopy Town,由 Jason 和 Carmen 付款,最特別的是壺身圖案一面是史諾比的側面,另一面的是背面。


1992 年初,曾拜師學習水彩畫,但進度和成績也不太理想,和老師又不太投緣,數月後轉投陶藝的懷抱。今天找到當年的畫作,畫得真的不太好,還有一幅是未完成的。


當時大概是農曆新年臨近,老師愛讓學生繪畫富有賀年氣氛的東西,多是對著實物畫的。我愛花,後期主動要求老師讓我畫花,多是看著照片畫的。

我想,有一天我會重拾畫筆的 ……


5 則留言:

  1. 又 Snoopy Town……引死我了。

    那只藍色布偶畫得不錯呀!

    回覆刪除
  2. 藍布偶很立體啊... 老實說, 我看了很久, 還以為是真布偶!

    回覆刪除
  3. 老師:係都畫過幅啦,哈哈!

    wordy:謝謝你啊!想去的話一定去到既!

    小彭:謝謝!我當你講真喇!


    各位:「網上痕」今天失約,家中寬頻將失效兩三天。

    回覆刪除
  4. 往事從來只可以回味!

    這幾天你一定很忙,沒有網上就全心執屋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