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星期二

Ashima 阿詩瑪雲南料理

早前看了飲食XX介紹阿詩瑪的野菌火鍋,很吸引(或者說,又上當了),今晚下班後和 husband 專誠去嘗嘗。

我們選了過橋米線及野菌天鍋。

過橋米線份量不多,材料只有雞肉、腐皮、火腿絲、生菜、芽菜及酸菜,雖然味道尚可,但湯底不夠熱,覺得不值 $58。


野菌天鍋賣相和雜誌上照片相去甚遠,味道亦不如內文說的「好甜」,只可說是清香,我不清楚野菌價格,不敢評論此鍋是否值 $188。


雜誌說鍋內有半隻雞,其實只四份一隻,服務員會替客人把肉拆出,並把雞皮分開,算是體貼。雞肉頗鮮嫩好味。


野菌品種和份量頗多,每人可吃三、四碗,味道和口感不俗。


吃罷有點意猶未盡,在地鐵站買了兩個 beard papa's cream puffs,忍不住在車上吃了,真好味。

6 則留言:

  1. 雖然beard papa's cream puffs 的熱潮已過,但我仍是它的忠實擁躉呢!

    回覆刪除
  2. 那野菌天鍋看來味道還可以,但頂多值 130 吧。

    回覆刪除
  3. 劉鄧:原來是同道中人,我若路經,必定會買,那天到銅鑼灣 Sogo 發現 supermarket 那間不見了,不知多失落。

    wordy:好彩唔係差好遠。^^

    回覆刪除
  4. 嘻,我也是同道中人!
    雲南米線我愛到深水埗的雲南風味米線
    只不過人多坐得不太舒服。

    回覆刪除
  5. Sogo咁貴租點捱吖!
    好彩它在部份地鐵沿線開了分店,而屯門也有一間,方便我幫趁。

    回覆刪除
  6. 大頭仔:以前也愛吃深水埗的雲南風味米線同氣鍋雞,但依家食慣o左大埔咪走雞果 d,再食深水埗o既就覺得味道太濃,堆頭太大,而且真係坐得勁唔舒服。

    劉鄧:你就好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