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小週末(二份之二)@ C'est bon

這天到了青衣城,商場內掛滿農曆新年的裝飾。


相約好友 Daisy 和 Venus 在法國餐廳 C'est bon 吃晚飯,這店在曼谷揚名,2005 年中來港開店,當時頗為觸目,以九道皇牌法國菜(原價每位 $298 現特價每位 $238)最為聞名。




我們選了三份 black truffle set(每位 $368)。

麵包籃 - 普普通通

澳洲生羊肉片配黑松露菌油及巴馬臣芝士 - 菜好吃,生羊肉片很薄,沒甚麼味道

香煎鵝肝配香梨紅莓汁 - 鵝肝味道尚可,只是有點生

黑松露野菌湯 - 很香滑

青蘋果雪芭 - 味道頗淡

黑松露野菌扁麵 - 味道一般

主菜:炭燒澳洲牛柳配黑松露菌泡沫汁或黑松露野菌法國燒春雞 - 牛柳水準欠佳、燒春雞不俗

甜品:tiramisu、blueberry cheese cake 或暖心朱古力蛋糕配雲尼拿雪糕 - 三款都不太理想

單尾這杯茶實在喝不下

與好友已半年沒聚頭,話題源源不絕,這頓飯吃了差不多五小時。

註:"C'est Bon" 是法文,解作「十分好」。每當法國人品嘗到一頓豐富的甜品,便會不其然說一聲 "C'est Bon",可以說,"C'est Bon" 一詞,除了「十分好」以外,亦代表了對食品的讚賞。

15 則留言:

  1. 還在為今天的晚飯煩惱,這店太遠,但如此一文不值,讀後也有點皺眉,哈哈 ~

    星期天的飲食節目也教了 C'est Bon 這句,老外說法國人不說飽,只說好吃,便道 C'est Bon。

    回覆刪除
  2. 我光顧過曼谷的總店,好吃,但又沒有非吃不可的感覺!而Winnie則最喜歡吃他們的心太軟甜品,話朱古力帶苦澀味,不甜,所以她最喜歡!

    回覆刪除
  3. wordy:這店食物不如傳說中好,但也不至一文不值,這晚我們坐得很舒服,服務員雖頗”符碌”,態度是相當殷勤有禮。

    劉鄧:這晚意粉吃的正是心太軟,但非常失望,Pokka Cafe 的水準比它高十倍。

    回覆刪除
  4. 評價麻麻喎.....

    我之前食個一次二百幾蚊九道菜,覺得ok~

    回覆刪除
  5. Roy 少:你吃的時候已是半年前咯,我吃那晚還有空桌呢。

    回覆刪除
  6. 九龍灣早前也開了分店
    或者也會一試
    青衣對我太遙遠了

    回覆刪除
  7. 大頭仔,
    東涌更遠你都去,青衣近過東涌你又嫌遠!
    奇怪!?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去過曼谷的總店,OK架.
    我在那兒第一次吃到"心太軟",一試難忙呢.

    P.S.今晚撞手神開到個"張貼意見"box出來,有得在意粉家留言, 好開心!

    回覆刪除
  9. 係喎,要去咗青衣先至到東涌喎!

    回覆刪除
  10. 唔只半年,可能係一、兩年前~
    你食果晚係平日定星期六、日?

    係咪搞團年飯?

    回覆刪除
  11. 小妹,
    有時要開心好簡單渣!
    你這種就喺錢買唔到嘅快樂囉!

    回覆刪除
  12. 大頭:去高山飲咖啡你又唔嫌遠?呵呵!

    劉鄧:我諗大頭熟 JR 多過 MTR 囉 ~ 哈哈 ~

    小妹:家中電腦還未修好嗎?我在家看你的新地盤也有些 problem 呢。>_<

    Roy:咁可能係 05 年o既事。

    回覆刪除
  13. 點同哩!
    mtr 我好熟架,背得出 d 車站名架,淨係搞唔清荔枝角同埋調景嵿打後既站咋 ^c^

    回覆刪除
  14. 呢間餐廳跟我工作地點都叫做近, 所以開張後不久就來吃了一次九道菜午餐... 之後也沒再來了... 味道當然係... 忘記了, 唔好用左我有限的memory!

    回覆刪除
  15. 大頭:搞唔清荔枝角同埋調景嵿打後既站都叫做好熟牙?呵呵呵 ~

    小彭:其實意粉對 d 食肆,除左勁好同勁差既,一般都係瞬間忘掉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